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明辰】的小说是什么?
  • 龙傲九州
    九州龙帝
    驯兽师意外闯入神秘九州,获得了九龙之术的传承,靠着驯兽师的天赋,降服众神兽,同时也获得众女的芳心暗许。
  • 初至爱by江小流美女
    小说《初至爱by江小流美女》TXT百度云
    初至爱作者:江小流美女第一章黑色六月后的黑色更新时间2011101416:09:16字数:3371江小流漫无目的的溜达在繁华的市中心,几天的求职都以没有后续告终,本来精神抖擞大干一场的志向也慢慢消磨的差不多了。江小流就不明白了,虽然咱学历也只是个高中,但好歹也不算文盲啊,怎么就连端盘子的活…
  • 总裁欺妻,娇宠来袭
    小说《总裁欺妻,娇宠来袭》TXT下载
    她成了万事之矢,没有庇荫。他高调出现,户她周全。曾经的她懦弱无能,而如今她举足轻重谁与争锋。他为他遮住风雨,只愿她能躲避在自己的包围圈中。若可以,愿倾城以待,两相争萧。
  • 重生之赢家人生
    跑男之人生赢家小说免费
    钟哲重生了,回到2000年的夏天。那时,他十九岁,刚刚经历了高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赢家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迟迟白日晚
    白迟迟陈媛
    李夕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关系,上有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名义上的母亲的针锋相对,下有三亲六戚的冷嘲热讽。她的父亲当她是优秀完美的企业继承人,她的亲生母当她是从中获利的工具。畸形的原生家庭使得李夕迟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圆滑老练,而私底下,她又是冷漠孤傲、沉默寡言的。李夕迟多年来的生活,像是一潭死…
  • 寰宇道帝
    小说《寰宇道帝》TXT百度云
    秦浊意外穿越,来到万道鼎立的世界,只想做个好人,却发现这个世界比前一世更加的肮脏。于是,他便一边成帝,一边清理污浊
  • 遗剑赠山河
  • 神探太子妃
    神探太子妃吧
    陛下钦点的状元郎竟是女儿身?!一夜之间消息传遍了云周,震惊了一众百姓。屡破奇案的县令大人,竟是个年轻女子,实在是难以置信“威!!!武!!!”任你是达官贵人或者平民百姓,在我衙门高堂之上,人人平等!刚正不阿,捉拿邪恶罪犯。正直果断,道尽天下奇案。我!就是那个十七岁女扮男装考取状元,鼎鼎大名的…
  • 贵族丫头是会长
    贵族殿下丫头小说
    她,一个不到15岁的小丫头,第一次进入这个校园,就被眼前华丽到眩晕的景色震惊了!然后,莫名其妙的被选上当学生会的会长,然而这是所学生自治的学校,学生会的权利大到可以与学校董事会对抗,她是如何运用她的智慧玩转整个校园,让整个贵族学校的公子小姐们心服于她?就连闻名整个若水市帅气、霸道、冷酷、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