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晓莉】的小说是什么?
  • 与大明星邂逅的日子
    小说《与大明星邂逅的日子》TXT百度云
    李晓莉,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女生,却跟国内当下很红的男子团体的成员有着很深的牵连。李晓莉的身边,有个很奇葩的朋友,叫陈薇薇,如果没有陈薇薇,李晓莉恐怕一辈子都不会走入这个美男团的内部,跟他们发生那..
  • 重生大力萌娘
    周小李晓莉《重生大力萌娘》
    书名:重生大力萌娘 作者:谢南亭 内容简介: 重生后,周小萌发现自己成了力大无穷的金刚萝莉; 怼极品、揍坏蛋、守护家人、发家致富。 但老天给她的最大金手指是—— 某人:敞开吃,我买单! 标签:重生 ☆、第1章重生回到17岁 周小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被扔到了一个小巷子…
  • 重生大力萌娘
    小说《重生大力萌娘》TXT百度云
    重生后,周小萌意外发现自己成了力大无穷的金刚萝莉;利用前世社会新闻记者的优势;她拳打地痞流氓、脚踢坏蛋恶霸、骂哭极品亲戚、怼死小三狐狸精;改变了暖男哥哥的命运、还坚决要带着包子妈妈奔向新生活!可是,大力萌娘也有自己的小忧伤啊——每次使力之后都需要海量食物才能回血......某男目瞪口呆地看…
  • 末世之绊
    小说《末世之绊》TXT百度云
    20xx年,突如其来的病毒席卷全球,九成的人类一夜之间成为行尸走肉,仅剩的人们也只能在无尽的绝望中挣扎生存。这里,活命最重要。这里,只有“剩”者为王。
  • 荒岛求生直播
    荒岛求生直播现场
    外出旅游时发生空难流落荒岛,无法探明地点,喜获神级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完成打卡任务,就能获取一项技能或是一项物品,以助他完成逆转。简介很短,故事很长。10044806
  • 都市谜案
    都市谜案
    安居集团总会计师死于办公室,自杀,抑或他杀,警方介入调查,步步深入,扑朔迷离,最终真相大白。
  • 【创世纪外篇故事:宠物公司】
    创世纪前传宠物公司
    【创世纪外篇故事:宠物公司】【13】【作者:vfgg2008】
  • 爱情重来
    邵彬冯亦如《爱情重来》
    《爱情重来》故事提要——爱情重来的简介:《爱情重来》由新起作家小金马2013年开始发表的长篇小说。读者潜心阅读之后,就会发现本书所探讨的正是大家冥想过千万次的事情,那些关于爱情、梦想和青春的故事璀璨年华时,用时间和生命编织的写意美景,即使在梦中也放不下、忘不掉正是“在所有的沧海桑田过后,你…
  • 大祭师萨满
    萨满大师传奇
    【超级玄幻灵异小说】这个世界上,科学虽然引领时代发展,但是仍然有许多未解之谜,比如说鬼!有人说,鬼在何方?我怎么看不见?而由我这个萨满巫绝来告诉你,鬼无处不在,就在你的四周,或许就在你的身后。创建了一个大祭师萨满读友群,喜欢的大祭师萨满的朋友可以进来交流和指导;365834460各位书友要…
  • 超级系统
    超级系统林渊
    身怀祖传异术,目有通透之能,肥宅青年聂远自此异性缘爆棚,赚钱养家报国三不误的恣意旅程!美女同事为何频频献吻,当红女星为何流泪不止?豪门女总裁因何甘愿舍弃千亿身家?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