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钓一个情圣怎么样
    小说《钓一个情圣怎么样》TXT百度云
    她,李欣欣,是跟女神搭边的女神经,学习成绩优异,本以为可以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没想到有这么一个人悄然走入她的心里。他,孙哲帅气多金,在感情方面始终抱有玩一玩的心态,或许命中的那个人一直都没有出现,或许出现了却没有好好珍惜。两个欢喜冤家,一种爱情
  • 顶流与我的爱情故事
    小说我的风流故事
    豪门出身的小公主,父亲去世后,受到刺激,开始流浪世界,十五年后,重新归来,带来了爱、带来了恨、带来了仇,是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还是再次失去所剩下的?一路走来,,有贵人、有恶人,有好人,相扶相持走走停停。遇见了一场不平等的爱情,遇见位娱乐圈顶流,遇见了个男人,两人相识相知相爱,注定要遥远相…
  • 羽生结弦,花滑与你
    小说《羽生结弦,花滑与你》TXT百度云
    分手之后,再遇前男友,发现他很厉害!前男友不知不觉又把自己搞到手?什么鬼嘛——鲜花,打赏加更一章。不是很了解花......
  • 惹爱上门,总裁太难缠
    小说《惹爱上门,总裁太难缠》TXT下载
    “我需要你的帮忙!“原本只是伴娘的安玥在程一航的一锤定音下,一跃成了新娘,完成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婚礼。后来因为程一航帮他揭露了渣男男友的真实面貌,索性帮人帮到底,一帮就将自己给搭进去了。“不需要,我可以!“原本只是为了重病的父亲,程一航才会快速结婚,婚礼当天,万般无奈拉住现场的安玥救场完成婚…
  • 十八楼:十八楼全是我兄弟
    小说《十八楼:十八楼全是我兄弟》TXT百度云
    李欣欣,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喜欢把自己渴望的生活写进小说里父母很有钱,却在李欣欣八岁时逝世,但是还好,她有一个好兄弟张极虽然才12,但是每个月......
  • 重生之赚它十个亿
    小说《重生之赚它十个亿》TXT下载
    为了喝酒,竟然不惜卖掉自己的女儿,遭人唾弃,人神共愤。直到‘他’的重生,终于改变了一切,依靠着二十一世纪的眼光,在九十年代初这个遍地黄金的年代,成为一方大佬。什么全国百强企业,什么全国十强企业,就连全国第一的企业,都是依靠着韩封剩下的残羹剩饭,才发家致富。
  • 满地桃花
    郑晓雅李欣欣《满地桃花》
    《满地桃花》简介:很多年前,半夜在院子里纳凉,一只白狐上了我的床。我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谁曾想,这却是一种必然。美女多情,妖女多媚,鬼女多柔,魔女多痴,这满地桃花,都为我盛开。乱花渐欲迷人眼,我为我自己代言。满地桃花,讲述不一样的精彩。顺便说一下!现在黑岩支持第三方一键登陆了,只要有QQ,…
  • 女友带我飞
    蔡静怡张晓欣《女友带我飞》
    住在一起的美女姐姐总欺负我,有一天 《女友带我飞》 作者:浙三爷 第一章美腿姐姐 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偏心的家庭,每天晚上,我姐姐都在复习预备高考,我却被逼着去做家务,甚至还要帮家里人洗衣服。哪怕是姐姐的内衣,都要丢给我来洗,以免占用她宝贵的时间。但是,我也读高三啊。有时候我放下家务去…
  • 重生之奶爸大明星
    (不灰心,不放弃,坚持码字,今天身体太难受了!!!)夏国的粉丝将明星当成神...譬如那位魏子韬,给南
    末路的三流音乐制作人,一条自杀的不归路,再次睁眼,却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平行空间,可爱的女儿,慈祥的父母,活泼的妹妹,但是却还有她的冷嘲热讽,你是高高在上的国民偶像,但是请放心,我很快赶上,因为脑中的歌曲数不胜数,到那时我将让你仰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穿越之佞妃昏君作者:乌鞘(晋江2012-09-09完结)
    穿越之佞妃昏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为生而死陆筝意识到自己可能穿越了,是在醒来的大概五分钟后,那时她正被两个守门的侍卫用刀鞘毒打,是清晰的疼痛让陆筝认识到这可能并不是她之前所熟悉的那个世界。手中的伯莱塔M9变成了一个断成一半的破旧木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