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河】的小说是什么?
  • 你好
    你好好
    他知道她懦弱,自私,不是消除所有障碍绝不肯说出那句话,所以他离开。她知道他好,她希望这段感情有头有尾,她不想做没有把握的事。好在两人达成无言的默契,各自努力。那时候的小姑娘终于真真切切成了他的。踏踏实实,再也飞不走了。
  • 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
    穿越古代成女配文
    陆云穿成了一本古代种田文里面女主的对照组。作为现代的美食博主,陆云才不可能按照原文的剧情继续,她撸起袖子在县城开了饭馆。椒盐排骨,鲜虾粉丝煲,辣子鸡.........陆云的饭馆外面每天吃饭的食客都要排队,她赚的银子越来越多。陆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是看着越来越美的容貌,不知道夫君要怎么…
  • 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
    男主女主是陆云,李河,李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桃花引(晋江VIP) 总书评数:1016当前被收藏数:4629营养液数:656文章积分:68,952,256 陆云穿成了一本古代种田文里面女主的对照组。 作为现代的美食博主,陆云才不可能按照原文的剧情继续,她撸起袖…
  • 独家通告:巨星娇妻已认证
    男主女主是戴可薇,萧景聿,白艺辰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惨死,她重生到了野模身上;为查真相,她决定重回娱乐圈,却不想遇到了萧景聿;从此展开了和他斗智斗勇的精彩生涯;心意相通之际,戴可薇却发现自己曾经有了一个‘孩子’;萧景聿漠然转身离开;戴可薇:那位先森,你的孩子掉了情不知所起,戴可薇不知道和萧景聿该如何走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家通告…
  • 我是大枭雄
    大枭雄小说结局是什么
    其实唐七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仅仅是平民的他会在龙国最著名的贵族学校——江南高中里受到四大女神之一,同样是最神秘女神杜馨儿的亲睐。“唐七哥哥,”杜馨儿脸色微红,娇声道,“小的时候,你不记得了?”“哦?是吗,小的时候”唐七摸摸下巴,笑而不语。我重生归来,就是要征服这里的一切!————唐七(本书…
  • 驸马奋斗史
    男主女主是杨二,李河,赵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驸马奋斗史:身处乱世年代,为了家族的生存,为了下一代做一方霸主,驸马排除万难铤而走险,战擂扬名,周旋阴谋诡计之中,虽然身在龙潭虎穴,却能勇往直前,成就一时枭雄。还有第二部,贝子奋斗史,希望大家喜欢。
  • 长生七千年
    七界千年
    曾孔子周游列国,一位传道,二位寻人。此人姓李,名擎天。人称,擎天始祖。曾被秦始皇拜为国父,指点他统一六国。曾与诸葛孔明,寒雪煮酒,共论天下事,笑谈三人,门前拜访!曾见证武则天一步步崛起,也曾见证宋太..
  • 乡村最强打工人
    乡村最强打工人
    乡村最强打工人(坚守道)
  • 封魔躯
    男主女主是兰钊钊,菲亚,李河的小说是什么
    一块神秘玉坠一份绝世传承异世界为我开启我本是平凡少年迷茫与绝望后是庸碌一生还是逆天崛起?灾难降临之时匹夫还是英雄?身着机甲一念之间,天地沉浮!!!——————————————————————————————————————————欢迎加入《封魔躯》读者群,和作者一起畅聊吧,群号码:4902…
  • 剑请天倾
    男主女主是穆致平,李溪,李河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榜天下第六”的孩子回城了。可惜跟他爹一样是个废体,才少年,怎能坠青云之志?左手一只“老弟”,右手一只“老哥”。赴妖国、觅灵界、闯魔域、破鬼关、开天门!为人族创万世太平,为百姓开千秋盛世。美人和兄弟,爱情与亲情,剪不断。庙堂和江湖,富贵与贫穷,理还乱。善与恶的交锋,正与邪的对抗,是是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