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玉娥】的小说是什么?
  • 一指神医
    肖丰蹲在小广场的台阶上,戴着墨镜的眼睛四处瞄着,心中随着右手食指的瘙痒,有些烦躁起来,怎么还不见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医生!江湖医生,百病只需一指!但有些人的病,神医也无法,一指送他上西天!
  • 重生鬼手毒医
    夏琰傅言叙《重生鬼手毒医》
    重生鬼手毒医 作者:战云轩 内容介绍: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 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 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 夏琰(高冷):呵呵! 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
  • 重生鬼手毒医
    重生之鬼手毒医下载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夏琰(高冷):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上一世,她只会杀人,不料这一世却身怀妙手回春的异…
  •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 完结+番外
    何昕梁宇召《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 完结+番外》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闲赋君 内容介绍: 她,高一新生,高智商,低情商,有颜有才,还有一大波最佳损友。 他,转校生,有智商,有颜值,有钱到没朋友。校园内圈粉无数,却独宠一人。 第一次见面,她甩了一张毛大头给他。 他说,他日江湖相见,定必以身相许。 她说,好汉,相忘于江湖。 …
  • 随身带片蟠桃林
    小说《随身带片蟠桃林》TXT百度云
    父亲病重,后妈年貌,林辰从小挑起了家里的重担,家传桃子林却功能强大,能治百病,从此林晨走向了人生巅峰,给美女看病,替村长女人疗伤,英勇救寡妇,救死扶伤,在家种种田,浇浇花,看看病,小小村民混得风生水起,演绎出一段暧昧的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片蟠桃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全文免费阅读
    她,高一新生,高智商,低情商,有颜有才,还有一大波最佳损友。他,转校生,有智商,有颜值,有钱到没朋友。校园内圈粉无数,却独宠一人。第一次见面,她甩了一张毛大头给他。他说,他日江湖相见,定必以身相许。她说,好汉,相忘于江湖。起初,他只觉得她有趣,便总逗着她玩。后来,她委屈,他护着;她难过,他…
  • 酸甜百味话人生
    男主女主是刘盛,李茹,铁英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介绍一位目光短浅的人,魏子林,姑娘小时,看刘家日子过得好,父亲当干部,儿子聪明,和刘家结成娃娃亲。刘家不当干部了,又悔婚。有一城里的姑娘,看中了放牛娃,但受到家中妈妈的阻拦,婚姻难成。在刘家小儿住到医院的困难时,有人不嫌,催女儿千方百计的成就婚姻。此后的生活,各有千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戏精娘子又甜又飒
    小说《重生:戏精娘子又甜又飒》TXT百度云
    林小离是个非常狂热的追星女孩,好不容易抢到了心爱偶像的粉丝见面会门票,却不曾想出了意外重生穿越到了古代一个跟她同名的原主身体里,原主的父母重男亲女,为了一百两竟逼她嫁给一个感染怪病,命不久已且长相奇丑无比的男人,林小离唯唯诺诺,软弱怕事,从小就被欺负惯了可她终究不是原主,想欺负我,门都没有…
  • 首辅大人,你家红杏要出墙!
    小说《首辅大人,你家红杏要出墙!》TXT下载
    上辈子林悦悦为成云寒付出一切,到头来换了一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活一世回来,她决定远离渣男,珍爱生命!而上辈子尊贵非凡的,位极人臣的首辅,他这辈子脑子被门夹了,考了一次两次,三四次,就连童生都考不上!所有的劲都放在了晚上使,白天呼呼睡大觉,吃喝嫖她,还耍无赖!成云寒表示很无奈,她重生而来,他…
  • 抗日之国恨家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