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键】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重生之星际音师
    女配重生之星际音师08
    重生前,孙欣然作天作地,作死了唯一爱她的李键。死后,孙欣然才知道自己不过是《星际之神级音师》中的恶毒女配,再有天赋和努力也永远止步不前的花瓶。重生后,她要抗争命运,守护李键!这日,已成为神级音师的孙欣然,壁咚住人高马大的李键:说!你是不是暗恋我。李键脸红就是不吱声。孙欣然:默认了是吧?李键…
  • 星际争霸之虫母传奇
    小说《星际争霸之虫mǔ传奇》TXT百度云
    以一位虫群虫母的视角再现星际争霸2这一经典游戏
  • 总裁的嚣张弃妇
    总裁的嚣张弃妇
    他们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们是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结合然而婚姻不是童话的结尾,却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谁人知道,这天作之合背后竟然是相敬如“冰”分床分房分心分肝基本上能分的都分了娶她,只是为了得到家族企业股份,坐上总裁之位嫁他,只是为了借助他的力量,从叔叔手中夺回父母的产业他继续他的逍遥,她继续扮…
  • 战影天下
    李风丁晴《战影天下》
    《战影天下》故事提要——欲摘美女头上钗——杀巅峰十回生死;不握败男手中刀——染世间半点凡尘。【求收藏、求订阅,】这是一个血脉打造的强者世界,巅峰杀戮,男女纠缠尽在《战影天下》【QQ】战影公寓欢迎入驻:121947625,门铃——战影归来。
  • 爱在上弦月
    爱不满上弦月
    生活总是胁迫我们每个人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流年就像擦肩的风,任凭你怎样招手,都无法留住。到最后终是用自己的浮生途经了他人的天涯,在得失之间把生命走完。上弦月,只陪你上半个夜晚,剩下的时间,留着给你回忆。
  • 喜欢你,上头了
    她喜欢上你了
    曾经——学霸院草vs傲娇校花双向暗恋后来——霸道检察官vs计算机白领温暖相遇【一遇便是终身】他看着她的唇向他贴了过来,轻轻软软的,香香甜甜的。他的心脏跳得厉害,时间真的静止了,全世界真的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夜空上无论星光再怎么璀璨,都不及她耀眼。夜幕下的她再也没说一句话,如水的眼神就这样…
  • 驭兽医娇
    驭shòu女魔医在线阅读
    前世是一枚有爱的萌萌哒兽医,魂穿到了异世,成为了一个活在残酷世界里,天天被人欺负的丑女废材体。到底不甘心啊!怎么办呢?奋斗吧少女!为了活着,为了尊严,为了亲情,友情,以及那个耀眼的他啊。"
  • 重生国民男神:顾少,狠会宠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狠狠撩
    【女扮男装,系统,女强男弱,橙歌X顾青暮】橙歌,前世虽然身为五大家族之首的家主,但年幼时一直被人下药,导致她体弱多病,当上家主没几日就死了。重生一世,却没想到被一个破系统盯上了,还被要求做各种任务来续命。☆橙歌(冷漠脸):这个任务我才不会去做!【为什么?】橙歌:不想做。【】☆女强男弱的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