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雅倩】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医仙混都市
    焦城,七月的天空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柏油马路在将近四十度气温的暴晒下,小轿车经过轮胎上有明显的黏液物
    入赘五年遭尽白眼嘲讽,苦心修炼逆袭人生。一本“清心诀”,让他拥有透视能力,身怀绝世医术,成就最强赘婿!
  • 魔方位面系统
    魔方位面系统网盘
    周少龙,一个被爹坑了的倒霉孩子,在一个隐蔽的银行取钱时竟然遇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事情,抢银行,这个倒霉孩子对劫匪报以鼓励的微笑,而劫匪回报以他一个枪子,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周少龙也开始了他的流氓之旅。木婉清,你温柔一点,好不好;东方美眉,我请你喝酒,好不好;小师妹,我请你看烟花,好不好;…
  • 魔方位面系统作者:暗夜神鸣(起点vip2014-10-12完结)
    魔方位面系统 暗夜神鸣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魔方位面系统》作者:暗夜神鸣第一章牛掰的劫匪嘀嘀嘀,您有一条新短消息,请注意查收,嘀嘀嘀,您有一条新短消息,请注意查收。唔,床上睡得正香的周少龙被讨厌手机短信提示吵醒了,昨夜通宵联机LOL的他现在可是困得不行了。躺在…
  • 魔方位面系统(暗夜)
    小说《魔方位面系统(暗夜)》TXT百度云
    作者:暗夜神鸣周少龙,一个被爹坑了的倒霉孩子,在一个隐蔽的银行取钱时竟然遇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事情,抢银行,这个倒霉孩子对劫匪报以鼓励的微笑,而劫匪回报以他一个枪子,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周少龙也开始了他的流氓之旅。木婉清,你温柔一点,好不好;东方美眉,我请你喝酒,好不好;小师妹,我请你看…
  • 异能神少不二小道士
    小说《异能神少不二小道士》TXT百度云
    生活在山沟里的孤儿马小二,突然被雷劈了,从此天赐异能,改写人生
  • 异能神少
    马小二小说
    生活在山沟里的孤儿马小二,突然被雷劈了,从此天赐异能,改写人生
  • 极品护花使者
    都市极品护花使者小说
    身世隐秘的无赖少年叶晨,来到物欲横流的现代都市,没有装逼泡妞必备技能的他该何去何从?纯真的青梅竹马,诱惑的邻家少妇,率真的美女教师,干练的职场警花,冷艳的冰山御姐,可爱的巨胸萝莉——群芳环绕,争美斗艳,叶晨能否真的像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长得比我帅,撂倒我就踹;柳下惠附身,暧昧为核心。本文讲…
  • 魔方位面系统
    周少龙殷素素《魔方位面系统》
    《魔方位面系统》全集 作者:暗夜神鸣 周少龙,一个被爹坑了的倒霉孩子,在一个隐蔽的银行取钱时竟然遇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事情,抢银行,这个倒霉孩子对劫匪报以鼓励的微笑,而劫匪回报以他一个枪子,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周少龙也开始了他的流氓之旅。 木婉清,你温柔一点,好不好;东方美眉,我请你喝…
  • 柏少别谈爱:我是演技派
    小说《柏少别谈爱:我是演技派》TXT百度云
    十八线小演员有颗成为影后的心。玩心计,抢戏份,她的演技可不光在屏幕里。左手虐白莲花,右手虐导演渣,演技上天玩转整个娱乐圈。她性感妩媚,为所欲为,还拜金,简直是“尤物”的标准代名词。但是人家就是拜金拜的光明正大,拜的理所当然。拿到钱转眼就踢了金主!翻脸比翻书还快,令人啧啧称奇。“人不能为了尊…
  • 300亿求婚:腹黑千金很霸气
    腹黑千金很霸气下载
    “和你上|床,只不过看在这些年你蠢的份上,可怜一下你!”看着他冷漠转身与继妹订婚,她才知自己只是助那个男人登上商界之首的棋子。她本豪门千金,继母阴谋陷害,一张伪造DNA鉴定,让她沦为了不齿的野种,最终惨死在这些奸人手下!重生回到18岁,伪善继母,白莲花妹妹,她发誓要将那些贱人先一步铲除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