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兰】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圣魔导
    暗黑圣魔导txt
    《暗黑圣魔导》作者:寂寞的石头第一卷童年引子魔幻森林的深处,一个光秃秃的山头,灰黑的天幕支撑起一片阴暗的屏障,彻底的把阳光掩盖,地上到处是森森的白骨。黑色的祭坛上,横躺着一个全身赤裸的男子,男子全身乌黑,看上去似乎没有一丝的生气,一个赤裸女人站在祭坛前,只见她看上去最多三十来岁,仿佛一尊汉…
  • 暗黑圣魔导
    男主女主是杜兰,雪莉,安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暗黑圣魔导》完结 作者:寂寞的石头 引子 魔幻森林的深处,一个光秃秃的山头,灰黑的天幕支撑起一片阴暗的屏障,彻底的把阳光掩盖,地上到处是森森的白骨。 黑色的祭坛上,横躺着一个全身赤裸的男子,男子全身乌黑,看上去似乎没有一丝的生气,一个赤裸女人站在祭坛前,只见她看上去最多三十来岁,仿佛…
  • 邪恶契约
    小说《邪恶契约》TXT下载
    【未删节版】黄昏的山岗上传来滚滚龙吟火焰和冰霜如雨水般降临房屋在嚎啕大哭中坍圮恶龙统治大地百族尽成奴隶我穿上黑衣,登上山峦振臂荆棘鸟为我泣血,先古圣明许我权杖锦衣我是杜兰,刺客之王【精简版】一个穿越游戏世界得到邪恶契约传承刺客之王的数学天才带领土着们反抗恶龙高压统治既俗套又热血的故事...…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八一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酱香满园
    酱香满园小说
    一朝穿越成冲喜农妇,家里个个是奇葩。丈夫体弱,婶娘刻薄,堂妹阴险,妯娌是非多。杜兰袖子一挽,干脆分家!一穷二白咱不怕,柴米油盐来扛家。开作坊,制调料,办酒楼,日子过的风生水起。顾家人眼馋找上门,杜兰银牙一咬,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只是解决完外患,她发现她还需解决内忧啊。丈…
  • 天诛刺客
    男主女主是杜兰,温斯特,温斯的小说是什么
    当杜兰勾引计划得逞而被骑士们抓住时,他就已经做好了死去的准备。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个神秘的组织改变。他们救下了放弃了生命的杜兰,并告诉他这个世界的真相。“你和我们一样,既不是人类,也不是魔鬼。而是一个错误事件产生出的错误结果。“这时,杜兰明白了,上天没有打算让他抱着遗憾去死,而是赐予他复仇的…
  • 魔武士杜兰
    魔武士杜兰
    面对血月时代魔物们的疯狂进攻,原本就十分羸弱的人类政权在层出不穷的危机下岌岌可危,双塔魔侍阿方索在游历中偶然接触到了穿越而来的杜兰,这个故事,就是从这黄蜂...
  • 干物宅男
    宅男 废物
    干物男女,沉迷于爱好不可自拔,懒散,不注重打扮,放弃恋爱的男女。主角就是一个大龄重生宅男,为了打造自己的宅世界,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了无限的宅建设中去,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干物宅男。(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正义判定2069
    正义判定2069
    一个已全面实现超算系统执政小国,得益于‘四轨’犯罪检测系统,刑事犯罪率得到了大幅降低,成为了名义上的乌托邦,醉生梦死,追逐梦想才是当下的主旋律,而犯罪与正义都已经变得无谓与廉价。一个雨夜,四名使用‘原网’的非法用户死于公寓内,这是系统投入运行后罕见的重大案件,社安局干员到达现场后,本以为借…
  • 穿越到想做就做的世界
    女主媚心想做就做的世界小说
    《穿越到想做就做的世界》简介: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没错,因为他们都是为了人类,他们都认为自己的意志就能代表所有人的意志(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可惜啊,杜兰看得出石神千空并没有反思,甚至连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