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之贴身仙少
    杜白常子颜《校花之贴身仙少》
    校花之贴身仙少 吧唧叭叽著强者重生都市,逆天无敌,强势崛起!散仙重修,当他回归,曾经的敌人纷纷颤抖,诸天万界唯他独尊!第01章借体重生 01借体重生 “唔——” 杜白有些艰难的撑起沉重的眼皮。 视线从模糊渐渐变的清晰,一张带雨梨花的俏脸映入他的眼眸里。 “她是谁?这又是什么地方?”杜白脑…
  • 我捡了地狱级剧本
    我捡了地狱级剧本
    杜桥出生在一个叫望州句城的地方。望州句城,又称堕落之都。来到这里的人,基本上人生已经悄悄画上了句号。醉生梦死,斗志全消。记事起,把她捡回来并抚养她成人的杜姨就说:“桥桥,你要去外面看看。我的人生已经烂在这里了,你还小,不应该在这里过一辈子。”杜桥在学校和面馆的电视机里还有杜姨的叙说里,看到…
  • 校花之贴身仙少
    校花之帖身仙少
    【火爆热销】强者重生,纵横花都,阅女无数,尝尽绝色!散仙重生都市,逆天修真,会透视,能隐身,还有惊世医术!校花仙少VIP企鹅群:(600658707)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强者回归铁血学生
  • 黑道靓女
    靓女小说全文
    一个不是黑道的黑道,一个不属于中央的中央,不知道是前世的因果还是今生的缘分,最终造就了一个女孩的命运~~不知道她是幸运~还是不幸~~一个注定要付出的男孩,一个注定要忘记的男孩,一个注定不会被爱的男孩~一个注定会孤独的男孩~~一次的悲欢离合;
  • 重生之军邮天下
    小说《重生之军邮天下》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我拿重生之前的经验,在先知先觉的优势下取得成功。在邮票方面有很多的描写,喜欢邮票的读者,可以看下本书。由于穿越的优势在当下的社会中过得风声水起。由于本人对日本人的仇恨,针对日本人的故事比较多。第一次写作,后面的故事更加精彩。由于本书前面章节上传不好.从30章以后更加好看.喜欢邮票和…
  • 这个大叔不好追 完结+番外
    贞贞林悦《这个大叔不好追 完结+番外》
    《这个大叔不好追》作者:茉与笑 听说知名理工科大学C大的路教授最近被一个医院的年轻小护士死缠烂打,近期C大的校园里,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在议论纷纷: 路人甲说:“路教授真是老少通吃。” 路人乙说:“路老师牙口不错,口味挺重。” 路人丙说:“就我一个人同情路教授吗?听说那个女孩又把他甩了…
  • 这个大叔不好追
    八月底,A城依然闷热。韦想在这家医院上班一个月,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她也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忙碌了一
    晋江VIP2016.7.2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49文章积分:10,334,133201672801:24上传下载附件(5.17KB)听说知名理工科大学C大的路教授最近被一个医院的年轻小护士死缠烂打,近期C大的校园里,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在议论纷纷:路人甲说:“路教授真是老少通吃。”路人乙…
  • 综影视之毓毓无语
    小说《综影视之毓毓无语》TXT百度云
    Round1: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吴凯完结Round2:泰版流星花园完结Round3:甄嬛传之陵容戴帽子完结Round4:幸福到万家完结Rou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