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国医
    小说《超品国医》TXT下载
    简介:三年前,医疯子,终南山三年后,范阳市中医院物是人非,资本、权力、暴力相互纠缠,下山归家的杜少锋闯入了风暴的中心。面对即将被摧毁的家园,面对父老的期盼,面对重重似乎不可战胜的困难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满腔热血点燃,在汹涌的大时代中开创一片天。
  • 末世生存大师
    小说《末世生存大师》TXT百度云
    末日降临,苍生为狗!人间秩序完全瓦解,弱肉强食成为第一原则!当欲望失去了枷锁,道德失去了束缚!身处地狱,若欲求生必须成魔!杀戮开始蔓延到整个世界
  • 万界餐饮店
    万界套餐
    所谓民以食为天,宇宙万界的生灵也逃不过一个“吃”字!小人物秦天本是一件餐饮店老板,凌驾于万界之上,招待万界无数来客。孙悟空?想吃我这里的饭,留下三根毫毛再说。盘古大神?好说好说
  • 都市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漫画免费阅读
    受尽别人白眼的季枫,在人生的低谷之际,得到了未来的科技产品,拥有了神奇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功能,赌石无往不利。未来科技,让季枫成就商业帝国,训练系统,成就非凡身手......季枫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求收藏,鲜花~~~本书登陆移动阅读基地,书名改为《都市全能高手》,地址:…
  • 校园全能高手
    季枫张磊《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全集 作者:安山狐狸 受尽别人白眼的季枫,在人生的低谷之际,得到了未来的科技产品,拥有了神奇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 透视功能,赌石无往不利。未来科技,让季枫成就商业帝国,训练系统,成就非凡身手 季枫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 第一卷生于野,铮铮傲骨 第1章高三开…
  • 帝少诱妻:早安,君夫人
    男主女主是宋诗筠,赵紫凝,沈铮的小说是什么
    电视里,镜头前,男人端坐在座位上,谈笑风生:“当初,是她非要以身相许,我自然不好拒绝。”宋诗筠心中冷哼:君先生,脸呢?主持人问:“君夫人哪里好,才让你此生非她不可?”“自然是”宋诗筠屏住呼吸。“肾好!”宋诗筠红了一张老脸,道貌岸然的男人!晚上,卧室中。男人将键盘扔在地上,曲了双膝:“夫人,…
  • 枝头花落未成荫
    楚天逸柯文轩《枝头花落未成荫》
    《枝头花落未成荫》完结 作者:魅吖 男生抬起头仿若思索,许久从唇里吐出一个字,“玥” “玥?”杨籽儿的心狠狠地抽痛,猛然蹲下身。为什么又疼了,岂非真的有心脏病? “不要来打搅我”男生低下头面无表情地启齿。 “无论你是谁,你还会是我的!”她倏然抬头盯着他,坚定的眼神逼得他无处闪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