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成龙】的小说是什么?
  • 人兽之穷途
    小说《人shòu之穷途》TXT百度云
    由于刘军等人所在的岛屿,被世界各国所发现,各人特殊的异能,各国高层震惊之余,立刻对刘军等人展开追捕。岛屿的秘密,立刻被各国深入调查、研究。刘军等人,面对全人类的追捕,还要为不久后,将要来临的外星生物做准备。刘军等人,所面对的局面,无比险峻,屡屡身处险境。但是,面对人类,自己等人,如何下得了…
  • 争命
    小说《争命》TXT下载
    武道境界主要分为三个层次,劲;境;命。劲者,暗劲,罡劲(暗劲,化劲)丹劲,此为武学第一步,开发身体,修炼到丹劲者便可比常人多出二十年的青春,是为刚刚他入武道殿堂;境者碎境,涅境(化境),极境,极境者可移山填海,万岁不朽;而传闻之中的武道第三层却是极少有人知道,是为武道传说,传言命者可不死不…
  • 铁剑风云
    小说《铁剑风云》TXT百度云
    江湖风云变幻,落魄少年怎样生存?创神功,铸铁剑,纵横天下,问世间何处有相知?此书力求打破武侠小说是成人的童话这种局限,情节发展真实地反映现实生活。尽力引导读者走出虚幻的童话世界,对社会、人生进行深刻的剖析。
  • 混沌祖龙诀
    混沌祖龙诀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天,可灭世!诸天有我,万界无敌,仙魔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