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男神诱妻成瘾
    周元刘东《学霸男神诱妻成瘾》
    学霸男神诱妻成瘾 作者:风梧 潇湘VIP20170331完结 已有371800人读过此书,已有470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文艺版: 有种女人,就像毒品,一旦沾上,再难戒掉,情知是荆棘,却乐此不疲地飞蛾扑火。 有种男人,就像冤家,总在挑战你的底线,而你却只能步步后退,情知万劫不复…
  • 学霸男神诱妻成瘾
    学霸男神诱妻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文艺版:有种女人,就像毒品,一旦沾上,再难戒掉,情知是荆棘,却乐此不疲地飞蛾扑火。有种男人,就像冤家,总在挑战你的底线,而你却只能步步后退,情知万劫不复,却也只能认了。中二浪漫痴心富二代男主。毒舌暴力励志女主。剧情版:方程这名是她妈给取的,一听就知道她妈是多么的希望她能鹏程万里。只是方程本…
  • 丑女休夫
    穿越小说 女主装丑女
    什么我也穿了,居然还让我这21世纪的天仙美女当个受虐破相的少女。好吧,反正容貌对我来说也算不了什么。可是要我继续受虐待,想都别想!我管你是谁,只要惹着我,哼!我就说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你心术不正,想和我玩阴的,好!那就别怪我——许颖莹继续装丑妞,陪你玩玩喽。...
  • 青春生长
    男生小说青春小说
    一封不为爱情的情书,一个自尊自强的少年。当在生命的某刻,突然产生一种改变自己的意念,倘若一直坚持下去,生命会不会变得比以往更绚烂。如果我们选择改变我们的人生,那么,我们可以走多远?林青误投一封情书,生活就此改变!!!朋友建了一个读者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一下。群号:472660962
  • 路人甲成了女主
    路人成了主角
    (注:不是气泡对话)本该是路人甲的女孩,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成了这个世界的女主角!这是一个女孩,逆袭成了女主角的故事。爽文,玛丽苏,甜宠。一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