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杜翼】的小说是什么?
  • 七星君
    男主女主是杜翼飞,杜翼,沈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茱倩《七星君》之六【火爆郎君】 嘿,现在究竟是什麽情况啊?! 虽然他生得一张娃娃脸,一副牲畜无害的模样但若因此认定他是软脚虾,可以任由旁人搓圆捏扁强调为了大局着想,完全不顾他个人的意愿 坚决干涉他的婚姻大事,强迫推销「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还要他无条件的认命和接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好…
  • 异界之无敌掠夺系统
    男主女主是楚凡,薛武,李福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修炼,毫无寸进。楚凡被称为杂役峰废材中的废材。一朝觉醒掠夺系统,他的人生就此发生转变。当天才们,在为突破瓶颈而烦恼的时候,楚凡早已经将他们老祖打趴下了。大陆巅峰的炼药师,为炼制出一颗高品丹药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楚凡早已经将这种淘汰的丹药下发给手下每人一颗。甚至就连被楚凡附魔过的烧火棍,都…
  • 穿越成右护法
    左护法右护法谁
    一个考研的二十一岁大学生程沪,考完后感觉由于压力过大,决定看本小说缓解一下。好不容易挑到了心仪的,结果是本断更的小说,不甘心的他还是决定看完。书断在了左护法入魔教的时候追完后,他发现自己穿越了!【小虐怡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