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杨国林】的小说是什么?
  • 催眠谜案
    小说《催眠谜案》TXT下载
    东江A区,半年中死了七个年轻女人,每个都是割断动脉,身体被泡在冰水中流血而死,凶手却迟迟找不到。今天,在一户人家的浴缸里,发现了第八位受害者。她和那七个女...
  • 猎艳花都
    花都猎艳记
    一只流落到现实世界,装载着无数天才的灵魂戒指,当流露到现实世界后,会掀起怎样的风波?好吧,跟我谈艺术?肖邦够格了没有?当溶合了被谓为‘钢琴诗人’的肖邦之后,一匹无耻的牲口,瞬间就能变身为一个优雅的艺术家!至高无上的武力?三国时代的赵云呢?当拥有了这足以无视横扫一方的武力之后,就算成为黑暗中…
  • 随身空间能召唤
    随身空间之重生召唤师
    关于随身空间能召唤:一觉醒来,杨远发现自己重生了。一岁的时候,“啊,不仅是重生,还是穿越。”三岁的时候,“金手指终于到位了!”随身空间就是好用。十四岁,“我的金手指到底是什么啊?”杨远仰天长啸三十岁,左拥右抱的杨远站在帝踏峰上,指着茫茫大地,“这就是朕打下的江山!”哎呀妈,金手指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