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杨文广】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人格
    男主女主是杨文广,莉莉,金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杨文广因极其恐怖的人格分裂而亡,没有想到的是,他反而穿越到了本源大陆上的学院都市,而他的人格分裂居然成为了他的天赋能力!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男女比为四比六!这里有御坂美琴的原型御饭美琴!这里有猫耳娘狗耳娘魔法少女!这里有千千万种天赋超能力!这里有魔法斗气
  • 话说杨家将
    杨家将平说
    一个普通山村孤儿,缘于少林高僧,学就文武双全艺,驱辽卫汉,官封‘火山王’乃杨家将始祖也!子承父志,孙继祖愿,四代抗辽,五世请缨,事迹可歌可泣!主英雄、仆豪杰、男拜将、女挂帅、文书生亦称‘青天’满门忠烈!在朝保国安邦,在野行侠护民
  • 万重山阙
    小说《万重山阙》TXT百度云
    神魔大战当中崭露头角的雪域妖族,在被天帝受封以后,却被命运世代囚禁于北冥,妖族首领雪收天为逆天改命,于东海万重山阙兜率宫盗取仙丹,后被兜率宫护山灵尊十方慑阻击,被天降雷罚,轰杀至飞灰湮灭,死后元神受太上道德金丹保全坠入凡间夺舍了一个名为杨凡的少年身体,从此展开了一段全新的故事。
  • 穆桂英征南1.1-3.18
    黄蓉落难记1一32精校版穆桂英
    【穆桂英征南】【13卷】【作者:zzsss1】
  • 大神在古代
    大神在古代
    砚台被“神二代”踹出了上界。来到一个被穿越者蝴蝶过的朝代,穿到五岁小儿身上。想要重返上界,就得在这里积累足够的名望和人气。砚台扳着手指数:“不能搞发明,不能搞军事,不能搞政治”仰天叹息一声,“得了,还是搞搞风月,为劳苦大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点贡献”
  • 大神在古代(贡梨)
    小说《大神在古代(贡梨)》TXT百度云
    书名:大神在古代作者:贡梨很美晋江VIP3.14完结台被“神二代”踹出了上界。来到一个被穿越者蝴蝶过的朝代,穿到五岁小儿身上。想要重返上界,就得在这里积累足够的名望和人气。砚台扳着手指数:“不能搞发明,不能搞军事,不能搞政治”仰天叹息一声,“得了,还是搞搞风月,为劳苦大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
  • 大神在古代作者:贡梨很美(晋江vip2013-3-15完结,女强,异能)
    小说《大神在古代作者:贡梨很美(晋江vip2013-3-15完结,女强,异能)》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大神在古代作者:贡梨很美☆、1出名要找准这是一个被穿越者蝴蝶的朝代!这个世界所处的时间段,是宋真宗元禧五年。不过这个大宋朝与真实历史上的宋朝相比,有很大的区别。具体点说,变故发生在唐玄宗时期。就是那个姓氏可以读作…
  • 大神在古代
    柳希文赵佑《大神在古代》
    书名:大神在古代 作者:贡梨很美 晋江VIP3.14完结 总下载数:16总点击数:77051总书评数:479当前被收藏数:1371文章积分:18,565,956 台被“神二代”踹出了上界。 来到一个被穿越者蝴蝶过的朝代,穿到五岁小儿身上。 想要重返上界,就得在这里积累足够的名望和人气。…
  • 我在大宋当首富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春景和煦,即便飘着杏花微雨也挡不住城内百姓踏春的热情
    历史像辆牛车晃晃悠悠走走停停,来到了宋朝载起繁华与纸醉金迷,一路散发着酒香与书卷气。这是一个仁慈的时代,容得下巨贾钱倾天下,接纳了书生挥斥方遒。这是一个靡弱的时代,一杯酒松弛了百年武备,一张纸奉上了无数岁币。穿越至咸平五年,豪商巨贾,从一家御街旁角店开始。“>
  • 带着空间闯古代
    带着空间重生古代pópó免费
    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几个菜而已,过几天平常的生活而已,招谁惹谁了,可自从救了那个自称是时空管理局的人后,所有一切都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空间闯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