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透视神婿
    透视全能女婿
    透视能赌石、鉴宝、看病,也能窥探人心的良莠,还能参透爱与恨的真谛,更能敛财致富,快意恩仇。就像林子涵,本来不想当做主角,却阴差阳错的成了王者。就因为眼睛能透视,让那些鄙弃他的人匍匐在他脚下,对他顶礼膜拜。既然是主角,既然是王者,既然命运给了他一个撬动金钱与权力的杠杆,既然卑微都已经反转成了…
  • 快穿之虚拟人生
    小说《快穿之虚拟人生》TXT下载
    快穿人生,是真实还是虚幻?一次次的轮回,能否找回丢失的记忆?每一次都遇到的你,是谁?在原本的世界里,我们能否再次相遇?失忆女主遭遇快穿世界,历经快穿人生的同时也遇到了她命定的人。PS:1.男主始终是一个人。2.女主一开始失忆,后面会慢慢找回。3.剧情为主,感情为辅。4.隔日更新。立意:自己…
  • 传奇天王系统
    传奇天王系统 小说
    卡梅隆:林是我最大的对手,也只有他,才能挑战我!伯格斯:世界娱乐圈没有华娱?不,那是在林出现之前,林出现了,华娱就崛起了。唐尼:最想合作的导演?那必须是林啊,天啊,你知道吗,当我接到林的电话时,我整夜未眠!和林合作,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林子涵第十次捧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小金人时,他已然成…
  • 红尘落尽
    尘尽落小说
    这是发生在民国初期豫陕交界处的一个真实故事,叙述了一个江南女子文韵在北国乡村的一连串扑朔迷离的奇遇,从而揭示出人性的真本来。...
  • 契约新娘:顾太太离婚无效
    林子涵顾琛《契约新娘:顾太太离婚无效》
    “林子涵没有心。”这是顾琛对林子涵的评价。自打林子涵出狱,扮过丑相,就算是别人把她尊严踩在地上,她永远是拿衣服不温不火的表情。就算是顾琛将她抱在怀里,她也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的命给你,放了我女儿。”“你想的美,我的女儿不能没有妈!”
  • 是甜甜的恋爱吗
    墨亦辰林子涵《是甜甜的恋爱吗》
    “小孩以后我给你的东西,你一定要收,不然我会伤心的”;“还有不准你用这个眼神看除了我以为的男的,女的也不行,小孩儿~听到没?”“我为什么?......
  • 情在乍暖还寒处
    小说《情在乍暖还寒处》TXT百度云
    三年前,林子涵对陆墨凡一见钟情,展开了疯狂的追求,陆墨凡被她打动,不过因为傲娇不愿意承认,结果两人的感情还没有确定下来,一直守护在陆墨凡身边的乔晚月突然出事,被人轮奸,并且视频发上了各大社交网络,而一切的矛头直指林子涵。林子涵百口莫辩,甚至连父亲和姐姐都不信任她,父亲甚至为了帮她顶罪,主动…
  • EXO:十三位团员
    小说《EXO:十三位团员》TXT百度云
    各大顶流明星皆恋爱?起因竟然都是一个地方?边伯贤✘林子涵黄子韬✘郑秀晶张艺兴✘朴彩英金泰亨✘朴智妍倪妮✘田征国
  • 豪门掠爱
  • 匪娘有毒,抢个堡主当老公
    林子涵林瑾铭《匪娘有毒,抢个堡主当老公》
    别人穿越都是吃香的喝辣的,凭什么她林瑾然穿越就是生孩子?!别动,痛死老娘了,破孩子还不给我出来!恩,这孩子还挺萌,像个包子,唔什么宋家堡主?那是谁不认识,乖儿子别乱认老爹,给你娘我找麻烦。等等,为毛这么像?娃啊,他不会真是你亲爹吧?某女人一脸错愕的看着似笑非笑的某男人,额头挂满黑线林子涵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