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宛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完结+番外
    乔薇秦准《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完结+番外》
    书名: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作者:芒果梅子酱 【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配黑化了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七月七日晴
    作者七日晴小说
    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七月七日晴,黑夜忽然变白天,我失去知觉,看着相爱的极限那天,我遇见了他,雪梅映红了他的脸,一年后,他拥怀着我,他的脸还是红的,只不过,这次染红他脸的,是我的血。你说七月七日
  • 七月七日晴楼雨晴
    七月七日晴小说楼雨晴
    第一部年少爱情,就像初次尝到,那半熟的杨桃滋味,酸酸的、涩涩的,却又忍不住想一再深尝,流转在青涩杨桃、你憨甜笑靥间,我初次的、纯净的爱情,悄悄萌芽。一之一天晴我叫沉天晴。若要说起我的一生,其实乏善可陈得紧,怕各位看得头重脚轻眼皮撑不开,就挑些重点来说好了。所谓的「一生」,其实也不长,目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