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少龙】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注定赖上你:野蛮女友
    小说《今生注定赖上你:野蛮女友》TXT下载
    “林少龙,你给我站住,这辈子我是要定你了。”一对恋人在海边戏耍追逐着,说这话的是个女孩。文欣是一个近30岁的单身剩女,既没固定工作,也没恋爱对象,她简直像一个十足的男孩,哪个男人见到都会怕,好不容易找到一份自己喜爱的服装设计工作,却没想到自己的上司竟然是面试那天的倒霉鬼,上班后,她认为他所…
  • 僵尸武神
    神武牛头和僵尸
    地球最强悍的雇佣兵王秦亦意外融合僵尸王将臣和吸血鬼始祖该隐两大强者的血脉重生在了一个以武为尊的玄幻世界!秦亦震惊的发现自己曾经在网络上看到的那些神奇功法秘籍都是真的,在这个世界里竟然全部可以修炼。北冥神功壮大己身,独孤九剑斩破苍穹!龙象般若锻炼身体,凌波微步踏遍诸天!秦亦将以僵尸之身演化无…
  • 天命蛊师
    小说《蛊师》TXT下载
    头昏脑胀怎么办?不怕,我有“清心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受伤流血怎么办?别急,我有“生息蛊”,镇痛止血加速愈合!生病中毒怎么办?无妨,我有“拔除蛊”,瞬间扫除所有不适!精力不济、耐力不持久怎么办?哈哈,“活力蛊”助您活力超快恢复、梅开二度!就算处于濒死状态,只需一个“凤凰蛊”,立马让您凤凰…
  • 我开酒店只是副业
    小说《我开酒店只是副业》TXT百度云
    自家老宅失窃,从寻回的旧物中,待业青年公孙昊得到一豪橫的系统。绑定之后,在系统的帮助下将老宅改造成一间酒店,从此一步步踏上人生巅峰。读者群:600239804
  • 终结之九天传
    小说《终结之九天传》TXT百度云
    说好的封印小阴魔,怎么就变成了无敌魔帝?打不过我有法宝,紫青双剑,穿越,这是哪里?回家?兔子会喷火,石头也是怪,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