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希家】的小说是什么?
  • 痞客
    林希罗羽《痞客》
    晋江2019.05.17完结 霸道痞帅的罗羽,英雄救美,救下隔壁的“林妹妹”,人生就从吊炸天,变成了“舔狗”,并在舔狗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痞子也会有春天发骚了找林希,林希顷刻解决。稳重的浪才是一种境界! 清甜可口,小虐怡情,HE,短文,五十多章完结 情有独钟破镜重圆青梅竹马
  • 我的林太太
    林希慕言《我的林太太》
    [都市校园]《我的林太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傅十九 初遇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K歌房里传来的这首歌,让人听起来似乎觉得有点伤感。 包厢中的几个年轻人,正在享受这最后的一夜,因为到了明天,他们就即将开启新的人生。 会认识新的同学、朋…
  • 我的林太太
    小说林太太的春天
    原本以为年幼时的遇见与承诺,只不过是当时的童言无忌,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把蔚蓝圈在怀里问她“我的林太太只能是你。”“谁答应要嫁给你了?”直到若干年后,那一场婚礼,蔚蓝真的成了林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