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涵涵】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婚姻倒计时
    天好蓝,阳光真好。符合本小姐的心情。唐柔砸吧砸吧嘴,悠哉悠哉的坐在秋千下等着萧一山。嘴角不由得荡起了
    唐氏集团独女唐柔历经感情失败,事业上邂逅欢喜冤家林慕熙。林慕熙深思熟虑之后告诉唐柔:“要不来个商业联姻?”唐柔嗤之以鼻,看着那张还算过得去的脸,来就来,谁怕谁?一个月过后,唐柔那张美丽的小脸皱得跟苦瓜似的,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进了圈套呢?
  •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未婚妻校花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 我的校花未婚妻
    贺轩董凡《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作者:南京南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 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 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 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作者自定义标签:机智杀手无敌文 第1章别挑衅男人 m国一处豪华别墅房间之内,贺轩…
  • 满级大佬今天也在嘤嘤嘤
    小说《满级大佬今天也在嘤嘤嘤》TXT百度云
    【团宠+掉马+男强女强+双重生】满级大佬从高楼一跃而下,再睁开眼就变成了豪门里那个任人欺辱的小弱包。爷爷:一个外来的丫头片子,一边去!伯伯们:呵,她又不是林家人,分不走半分财产!哥哥们:谁有空理这个小丫头,我们忙着争家产呢!大姐姐:哦,她啊,和我有什么关系?五姐姐:啧,看她就讨厌,我要好好…
  • 害眼
    刘玲玲许季《害眼》
    许季,出身名门、帅气多金、天才学霸、彬彬有礼,迫不得已与女士接触,始终绅士手,零绯闻。他怎么会瞎了眼,看上黑得洗不白的刘玲玲?那刘玲玲俗不可耐、功利熏心,多绯闻,除了长了一张直男斩的脸,还有哪一处优点?全网都对许季失望,相当失望,连他这样的男人也只看皮囊,不爱灵魂。许季:不好意思,我爱她的…
  • 冷王热宠:一品御兽妃
    冷王热宠:一品御shòu妃
    〔爽文〕我林涵,不知道为什么穿到了另一个世界,问:穿越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答:咸鱼可是,啊歪啊歪,咸鱼的生活又不是当废物!为什么原主是个废......
  • 穿书女配她失忆了
    #惊爆!绯闻女王颜可欣录制综艺出车祸,昏迷不醒正在抢救中【配图】##杨姐扒一扒:今天聊一聊那些年被颜
    作为品学兼优的学霸,颜可欣一直以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考上名牌大学,找到高薪工作,迎娶高富帅!直到,某一天她被告知她失忆了在这失忆的四年里,她被星探发掘,签约金牌经纪人,成了炙手可热的流量小花旦,还与圈内顶流谈起了恋爱学历、钱钱、男朋友,齐全了!就在她欣然的接受了这一切的时候,又被告知男朋友…
  • 如何让情敌爱上我[快穿]
    如何让你爱上我
    喜欢请收藏么么PS:红包等我从码字中缓过来就开始发!么么啪。预收求收藏1.贵妃邪魅一笑2.(快穿)第一猎杀者【反派系列第三本】【本文是反派系列第二本哦~么么哒】合欢的目光总是略带苦意,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爱了多少个情敌。今日那人又西装笔挺,领结优雅,贴在身上的白衬衫映着八块腹肌。她无比情深垂眸…
  • 全民领主:从零开始打造至高洪荒
    小说《全民领主:从零开始打造至高洪荒》TXT百度云
    【全民领主+洪荒+腹黑+主角智谋】...领主们被称为诸天的毒瘤,万界的噩梦!强大领主可以掌控仙神,征战诸天!驾驭天地主角,建立无上神国!而苏烨解锁了无限强化系统,开局强化出SSS级领主身份。从一个小小猴精,一步步强化成了混沌魔猿...当次元大战开启,无数领主划破次元而来,毁灭蓝星之时。至高…
  • 我,炮灰,拿错白月光剧本
    小说《我,炮灰,拿错白月光剧本》TXT百度云
    (偏执孤僻攻×乖巧甜心受)钟棠是个编辑,审文无数,终于有一天自己被拉进了小说里,还拿了白月光剧本。看着孤僻自闭的男主,钟棠决定扮演好男主的甜心宝贝,精心呵护他,防止他黑化。从那之后,陈妄生被人欺负,他挺身而出;陈妄生不开心,他又是拉手又是放烟花;陈妄生说睡不着,他自觉埋进人家怀里当抱枕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