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负时光与流年,负你
    小说《不负时光与流年,负你》TXT百度云
    “我在九岁那年遇到你,从此我的人生就是为了跟随你的步伐”“对于他,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甜虐文虚构,切勿上升真人(已完结)想学相声的看我最后一......
  • EXO之青梅竹马未婚妻1
    青梅未婚妻穿越
    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风景一一一一一一一爱了你二十年你要我怎么甘心放手一一一初见时的吻是我对你烙下的专属证明一一边伯贤岁月悠悠我怎么......
  • 偶尔出山的归隐生活
    小说《偶尔出山的归隐生活》TXT百度云
    南宫子成名一年,似乎拥有了一切,但是最后却在瞬间失去所有。身为王者的荣誉与地位,身为少年的疯狂与真心,都被名为幸子的少女夺了个一干二净。他放弃了刀,他不敢再握刀,但是所谓的命运一再逼近着他。火星看似死寂,但是仍有余温,王座静静等待着复燃的那一天
  • 马嘉祺:王妃竟是妙手神医!
    小说《马嘉祺:王妃竟是妙手神医!》TXT百度云
    现代医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马嘉祺的便宜王妃;既要提防渣男王爷动手动脚,又要和渣女白莲勾心斗角;还好自己掌握现代化医学知识,绝世医术妙手回春,......
  • 透视之极品高手
    王峰觉得自己活得很憋屈!刚刚出生就被家人抛弃,几经易手又被人贩子拐卖到雇佣兵训练基地,好不容易获得自
    放心收藏,保证完本!身世成迷,号称毒王的王牌雇佣兵退役回归都市,为了生死好友的遗愿前往蓉城照顾极品校花,从而与各色美女发生的一段段精彩绝伦的奇葩故事王峰,诡门传人,擅长诡道,懂点诡医,会点毒术,能布阵图,开启墨瞳,玩转透视,不过时灵时不灵。上得了大床,下得了厨房,把得了妹妹,牧得了群羊,扮…
  • 破灭长生诀
    破灭长生诀全集txt
    “欢迎来到我的辰星幻境!”天机老人踏着漫天的星辰,犹如神明一般缓步而来。至少,这个时候,楚天有这种感觉。“辰星幻境?!什么来的?”楚天口中如此问道,可整副身心依然沉醉在这漫天的繁星当中。天机老人淡淡一笑,微微摇头:“这里,也是我的世界,当你到达了某种境界,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现在,我们开…
  • 都市之万界保镖群
    都市之万界保镖txt下载
    “你是孙悟空,你被如来压)在了五指山,需要保镖?”“五星级保镖叶天帝已经前往支援!”“你是小龙女,甄志丙要叉叉你,需要贴身保镖?”“嗯,本(君羊)主火速支援中!”“你是红云,有人要抢你鸿蒙紫气,需要保镖?”“六星级保镖鸿蒙掌控者已经前往支援”“你是陆雪旗,有人想要泡你,需要保镖?”“嗯,本…
  • 一号镖师
    镖师书包网
    妹纸看来也不过二十几岁,当真是貌美如花、天骄之色,不过,这二十几年里,你总有些想做又不能做的事,又或者一些难言之隐。这样,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开了家工作室,不过最近财务有些困难,只要你随便给他点钱,他就可以为你提供一些特殊的服务,价格绝对公道,童叟无欺。如果你觉得合适的话,可以去找他,那家工…
  • 错爱倾城:失忆王妃不下堂
    小说《错爱倾城:失忆王妃不下堂》TXT下载
    她为爱成痴,一朝殒命,当灵魂换成了另一人,是否会有不同的结局。嫁衣如血,她满怀欣喜的坐在喜房中,等待心爱之人掀起她的盖头,结果蜡炬成灰,枯坐到天明。他说,我不会爱你,只是需要你坐在这个位置上。却对她深情缱绻,温柔缠绵。他说,乖,喝药!喝了身体便好了!只要是他给的,哪怕是毒药也甘之如饴,一饮…
  • 丹武大帝
    丹武大帝下载
    本来平平凡凡的李青,在以为自己的武道前途即将黯淡之际,却忽然收到了一封来自未来的信,信封收信人上赫然写着震撼人心的几个金字:丹武大帝亲启!我以后会成为大帝?李青震惊了。从此,宝物,秘府,大变,他一一知悉!在时代的浪尖上他翻身成龙,步步为先,紧握住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大帝?或许还不是终点!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