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林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 孽情
    楚连义林青灵《孽情》
    《孽情》完结 作者:流动的水 李言见二人语气都有些冲,连忙做起和事老,“好了都少说一句,子谦,可能是我入戏太深,我以后会注意的,还有,两个人交往,最重要的互相体谅,互相信任,无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你爱她,你就应该完完全全的去接受她。” “我不用你说教,以后离涟漪远一点。”易子谦久居…
  • 我的宗门也太护短了
    小说《我的宗门也太护短了》TXT下载
    有的人穿越了,但是没有完全穿越。因为他的妹妹也跟他一起穿越了,并且两人共用一个系统,所以在地球统一的穿越通道中停留了好几年,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妹妹。兄妹俩穿越到三光大陆成为了应月宗的大长老和宗主。“师尊,小师妹差点被渣男骗了!”秦时关:“敢欺负我应月宗弟子,徒弟们上!给我围殴他!死了算罪有应…
  • 天穹武圣
    小说《天穹武圣》TXT百度云
    神宗五年,朝局腐败,帝国无能。郡国相争,烽火四起。叶天念作为亡国世子被压到水云宗为奴,立誓要破碎这虚伪的帝国。
  • 荒族猎人
    小说《荒族猎人》TXT下载
    自古以来,灵寰大陆上的人类与荒族纷争不断,荒族称霸,而人类更有斩杀荒族的强者,他们,则被世人称之为猎人。
  • 侯府嫡女
    侯府嫡女
    她是一缕飘渺无所依的灵魂,在飘渺的国度走向了重生!她本应恣意潇洒,却遇上无情而又多情的他转世重生归来,百般陷害,万种猜忌.你便是她,她便是你。她立志成为万人敬仰的存在。双手必然带上丝丝血腥。也许,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是她唯一的归路。那一颗千疮百孔的心终将沦成谁的珍宝。绝代风华闪亮了谁的眼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