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柳子毅】的小说是什么?
  • 多情总裁追妻记
    无情总裁追妻记
    相恋四年的男友,因误会遭人横刀夺爱。命运的捉弄,姻缘际会,遇到的三个美男子,是选择:“放下所有繁华,坚守平凡的爱!”还是选择:“给不了你要的名份,可以让你过钻石一样的人生。”其实更感人的是:“我爱你,愿意牺牲我自己,希望你能好好的。”曲折动人的历程,爱与被爱的故事。
  • 修仙之绝世杀神
    起点修仙之绝世杀神
    一介凡人,低贱的出身的主角,这里没有逆天的传承,没有逆天的运气,如何凭着自己那聪明才智玩转整个修仙界?到底经历了何种磨难,才最终踏上了整个世界的巅峰!
  • 史上最强藩王
    小说《史上最强藩王》TXT百度云
    穿越架空世界,成为废物藩王?不理朝政,让奸臣把控封地?冷落皇妃,痴迷绿茶?赵恒一刻也忍不了,赐死绿茶,把控朝政,势要收复汉家河山。大辽、西夏、吐蕃统统踏平。东瀛、交趾、爪哇、天竺统统都是殖民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