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柳志一】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小娘子:养个相公当状元
    农门小娘子:养个相公当状元
    刚穿来就被卖了,李芸觉着自己好冤。看着比自己小的老公,李芸牙齿有点疼,这是要她老牛吃嫩草。小相公读书强,李芸打算把他培养成状元,结果一不小心把他养成了奸臣。李芸:“听说你要造反?”柳志:“嗯。”李芸:“那我现在可不可以逃?”柳志眉叶一挑:“你想的美,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 大圣冥官路
    小说《大圣冥官路》TXT百度云
    我是唐朝之王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转世,我是人世间最顶尖的存在。想当年佛祖的五指山都没压得住我,魏征斩龙时也没降的住我,没想到这次转世为人后栽了一个大跟头。我不幸卷入八门纷争,斗厉鬼,杀灵煞。莫名其妙认了个人类师傅不说,还结识了几个人类小媳妇.......
  • 富家穷小子
    穷男主富家女主小说
    孤身一人来到外地执行任务的柳志,没有任何外援,没有任何情报,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靠着自己的机智和能力他一次次化险为夷,在不断的成长之中,柳志也慢慢的得知自己的身世,却不知道祸福难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