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柴阳】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牛驸马爷
    史上最牛驸马免费阅读
    陈元穿越到宋朝,附身在陈世美的身上。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改变大宋的命运,而是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不想做状元,更不想做驸马,他只想远远的躲开包拯,安稳的做些生意,让自己能幸福的活到老死。可老天有时候就是胡闹,你想要的他不给你,你不想要的他却偏偏塞到你怀里来。江湖,商场,官场,就像一个漩涡一样把陈元…
  • 总裁他装穷
    男主女主是冬景,谢君尧,佟绛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总裁他装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椿筱(晋江VIP20200218完结) 一句话简介:穷穿棉,富穿貂,大款小花袄 立意:真爱比钱重要 第1章 四年前七月份的蓟城,骄阳似火,大汗涔涔。 在冬景的注视下,初廉骑着粉红色的自行车由远处缓慢过来,他头发理的很短,白皙的脸在…
  • 总裁他装穷
    男主女主是冬景,谢君尧,佟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218完结 总书评数:90当前被收藏数:759 冬景未成名前是个主播,有个粉丝总是以一毛钱的优势占据她的榜首,分毫不多不少,她一直以为那是个大爷。 ——直到后来他们见了面。 少年穿着盗版的阿迪T恤,牛仔裤洗的发白,脚上踩着一双二十块钱的老北京布鞋,却顶着一张过分好看的脸。…
  • 爱情有醉
    男主女主是甘亮,尚梦一,匡少天的小说是什么
    马士俊自公园事件后,打消了占有果儿的念想。但有别的男生起了觊觎之图。“哎,我说哥们儿,初三果儿实在好勾魂啰,真想”课间三楼楼梯处,几个高三男生团在一起,一男生提道。另一男生道:“收起你的歪主意,这朵校花刺牛逼得很!”又一男生道:“没听说果儿的爱情宣言吗?‘我上大学前不会让任何男生占我便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