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格莱文】的小说是什么?
  • 烈云诸神纪
    小说《烈云诸神纪》TXT百度云
    矢志报仇卧薪尝胆十年的少年刚出山就把仇人给宰了怎么办?闭关百年的强者一出关发现压根没人敢跟他打怎么没办?饥渴了三十年的老处女婚礼当天新郎跑了怎么办?发现咬牙切除要干掉的情敌是自己怎么办?栽培多年的小密探跟男人跑了怎么办?请看烈云诸神纪。发生在烈云年间那些荡气回肠的操蛋事儿。
  • 魔法师养成计划
    女魔法师的计划小说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系统:“您这是又要把自己当战士用吗?”“我也想用魔法啊,可是实力不允许啊o(╥﹏╥)o”这个故事远了要从魔法结界爆炸开始,近了要从张灵府捡到一只专门坐在树上往行人头上擤鼻涕的黑猫开始说起本书主角被希尔大陆艾德森王国尼亚国王御封为第一大魔法师洛伊一手成立的《…
  • 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
    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作者:闻声有无简介沫沫是条胖嘟嘟的小人鱼,金sè的小尾巴末端生着透明的薄纱,在崽
    沫沫是条胖嘟嘟的小人鱼,金色的小尾巴末端生着透明的薄纱,在崽崽养成APP那么多崽崽中,也是独一份。可他也是只懒惰的崽崽,除了主人在陪他玩的时候他会像其他崽崽一样活泼地到处窜,其他时间他都只想泡在自己漂亮的小鱼缸里发呆。直到有一天,他听到有人说,他的主人迟早要破产。睡醒还迷糊的他只听到了两个…
  • 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
    宋斯年夏明明《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
    晋江VIP20230120完结 总书评数:1936当前被收藏数:5864营养液数:4432文章积分:87,322,040 简介 沫沫是条胖嘟嘟的小人鱼,金色的小尾巴末端生着透明的薄纱,在崽崽养成APP那么多崽崽中,也是独一份。 可他也是只懒惰的崽崽,除了主人在陪他玩的时候他会像其他崽崽…
  • 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
    宋斯年夏明明《人鱼崽崽今天也想养霸总》
    晋江VIP20230120完结 总书评数:1936当前被收藏数:5864 沫沫是条胖嘟嘟的小人鱼,金色的小尾巴末端生着透明的薄纱,在崽崽养成APP那么多崽崽中,也是独一份。 可他也是只懒惰的崽崽,除了主人在陪他玩的时候他会像其他崽崽一样活泼地到处窜,其他时间他都只想泡在自己漂亮的小鱼缸里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