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梁穆炎】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最强医妃
    小说《独宠最强医妃》TXT百度云
    传说中的战神王爷杀伐果断、残忍暴戾?生人勿近、不要女色?某女表示,一切都是假象!假象!某女:“王爷,当王妃好无聊。”某王:“那就当皇后。来人,发诏诸国,本王即日登基称帝!”某女:“可我想当女皇。”一朝穿越,她成了进贡的质子公主,唯一的价值就是给权贵男人们暖被窝?不存在的!她的身世注定了她要…
  • 契约医妃
    梁国国都外五十里,一片荒芜的沙漠,此刻一阵狂风刮起,飞沙走石。一支三十多饶队伍护送着几顶装饰华丽的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说中的战神王爷版本真多,杀伐果断、残忍暴戾?生人勿近、不要女色?夜夜笙歌、荒淫无度?某女表示,一切都是假象!假象!一朝穿越,她成了进贡的质子公主,上辈子卧底天天演戏,这辈子还要被迫陪戏精王爷继续演戏。某女:“王爷请自重,我们的约定里没有这条。”…
  • 宋货郎
    宋小说 王三郎
    北宋末年,奸臣当道,朝政昏暗,为建万岁山,大兴花石纲,拆毁桥梁,凿坏城郭,百姓苦不堪言。后世学生凌空穿越而至,凭借一手高雅清丽的绘画,风流倜傥卓立于世,混迹于波谲云诡的官场,驰骋于金戈铁马的疆场,汇聚天下财富于一身,馈送万千货物与万民,救民于水火之中,以天下为己任,先忧后乐,人称宋(送)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