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楚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棍在后宫
    北京。西胡同口。算命的瞎子张有才戴着一副老式的旧墨镜,坐在车子上冲着车子外面的乡亲挥手。张有才带着徒
    对于泡个温泉就能穿越这件事,楚歌表示她一点儿都不惊讶,因为她十八岁的时候就算出自己以后是当皇后的命。只是,穿越了之后跟一个大帅哥共浴一池,这事儿楚歌就怎么都想不到了。为了脱身,楚歌凭着那三寸不烂之舌,对着帅哥就是一顿忽悠。没想到第二天,京城的大街小巷就贴满了皇榜,皇帝要找她。找她干啥?当皇…
  • 直播之跟我学修仙
    楚望仙修仙《直播之跟我学修仙》
    《直播之跟我学修仙》作者:12路公交 简介: 在一间不起眼的直播间,一个半吊子的修仙者正在直播修仙。 现学现卖,边教边学,课程颇多,八百一十门。 灵地学吐纳,荒野采灵药,海中斗妖兽,闹市炼符箓,灵火炼仙丹,云峰御飞剑 至于教的效果怎么样,直播间的观众纷纷表示,有没有一起组队修仙的。 标签:…
  • 直播之跟我学修仙
    直播之跟我学修仙txt
    在一间不起眼的直播间,一个半吊子的修仙者正在直播修仙。现学现卖,边教边学,课程颇多,八百一十门。灵地学吐纳,荒野采灵药,海中斗妖兽,闹市炼符箓,灵火炼仙丹,云峰御飞剑至于教的效果怎么样,直播间的观众纷纷表示,有没有一起组队修仙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直播之跟我学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毒医小娘子:夫君,该播种了
    小说《毒医小娘子:夫君,该播种了》TXT百度云
    穿越,是个技术活。身份地位金手指,亲爹亲娘亲夫君,秦月歌表示,她好像一个都没有。看着一望无际的农田,不就是撸起袖子干嘛?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都这么能干了,婶婶还要将她卖了换钱?而且,对象还是隔壁家的二傻子!是可忍孰不可忍!逃婚,必须逃!诶?那个谁,你扯我裤腿干嘛?“娘子,洞房花烛夜,…
  • 错捡病娇王爷
    错捡病娇王爷小说
    初入江湖,舒芙耗尽灵力救楚陌,他问:为什么救我?她摸脸:当然是因为你有颜!误入朝堂,舒芙对阵太子帮楚陌,他问:为什么帮我?她倾身:当然是因为你有料!陷入绝境,舒芙违逆天下护楚陌,他问:为什么护我?她强吻:当然是因为你诱人!从无人能敌的剑鬼,到月月咳血的病娇;从深得帝心的皇子,到弑君弑父的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