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楚岩】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超级大矿工
    网游之超级矿工小说
    第一款虚拟游戏开始了,楚岩毫无疑问的首先进入了这款游戏,原本的规划,在一名铁匠铺里,出现了意外,引导着楚岩走向了一条砸石头也砸人的道路。
  • 源之进化
    源之进化在线阅读
    ;;惩罚者、第一滴血、死亡鬼屋一个又一个未知的场景需要探索。道术、魔法、超能力各种神秘力量接踵而来!这里没有法律与秩序,有的只是欺骗与杀戮!不能蜕变就只能死亡!书友群:656255229分享书籍《源之进化》作者:山石为岩
  • 御天武帝
    小说《御天武帝》TXT百度云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一剑可分日月,一剑可定乾坤,我意欲封天,天下谁人敢阻我脚步。落魄古帝灵魂重生世间,修九天御雷剑诀,踏赤炎虹尊巨兽,历经十年苦修,他只为将这世间的神魔通通埋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天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老兵传奇
    小兵传奇有声小说免费下载老实书生
    他,是一代当之无愧的终极兵王!却因为将军无法掌控他以及他的特战小队而被迫强制退役。他,是一个满面微笑帅气逼人的极品护短男!凡意图染指他亲人、兄弟、女人的家伙皆被轰杀成渣!这是一个无比风骚的男人的故事,有热血!有!还有偶尔轻松的搞笑,当然,更少不了无数类型迥异的美女在他身边围绕。......…
  • 逍遥兵王
    逍遥兵王洛天最新顶点小说
    为兄弟,他两肋插刀,为女人,他怒为红颜,为国家,他誓死如归。一代军刀重归都市,凭着一双铁拳再战天下,一声怒喝,世界皆震,且看军中王者洛天如何携美俯众生,霸气凌天下。另书群号()已满,还请加逍遥兵王VIP群
  • 诸天至尊神
    至尊天神小说下载
    他被一剑刺穿心脏,死相极惨,生前一切都被剥夺霸占,然而所有人都没想到,他竟然死而复生!失去的,我一定要亲手夺回来!
  • 老兵传奇
    男主女主是楚岩,端木,万彩妮的小说是什么
    《老兵传奇》全集 作者:月半貔貅 一代终极兵王竟遭强制退役。够帅够牛够护短,敢动我亲人、兄弟、女人的家伙都要被轰杀成渣! 第一章绑匪先生 乌兰乌德,第九商业大区,白熊酒。 这里是整个西伯利亚区域最为著名的军事酒,酒的老板是一名退役的将军,在这里出入的人,几乎全部都是退役或者在职的军…
  • 傲世药神
    傲世药神txt全集下载
    太初年间,群雄争霸,异族蛰伏,诸圣一如百花齐放,争先脱颖,自此圣王独裁时代开启,各洲战火连绵,天下动荡。现代大炼药师楚岩,意外穿越到这个暗流涌动的古老年代,眼看恶圣当道,群魔乱舞,他绝圣弃智,誓要扭转乾坤,杀出一片属于他的天空。行天道,悟神途,敛奇珍,纳异宝,斗魂无双,我为神王。更新安排:…
  • 灵鼎
    灵鼎有声小说全集
    【郑重向大家求月票,小迁鞠躬感谢!】【成长型长篇仙侠】修仙一途,感天聚气,练气筑液,固液为丹,碎丹凝婴,通婴化神泡妞界:每天一拜楚神人,泡妞给力长精神!修仙界:今日跟从楚妖孽,明日逆袭仙二代!综合评价:凶残,妖孽,奇葩,神人!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太古灵兽,这里有奇幻玄…
  • 迷夜的柳叶刀
    迷夜的柳叶刀
    四个年轻女孩相继自杀,且在自杀前都在灯光的照耀下以柳叶刀自戕其脸颊,分别在漂亮的脸颊上各划了一个大叉叉,然后没有自觉般地自刎而亡。她们为何自杀?背后的真凶是谁?‘影子’和‘硕天’他们分别是什么组织?本文围绕女孩们自杀的真相,以及以楚岩、庄雪依、冯宝荣、萧寒、叶楚衣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而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