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楚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仙人养成攻略
    重生之魔仙攻略
    “南瑶,你这一世未免糙了些...”,楚棣在第七次渡劫即将坠入轮回的前一刻,昔日的仙僚帮助恢复了记忆和法力。然而就算拥有马甲,楚棣这一世,也注定逃不过命运。
  • 白衣啸世
    白衣啸风
    他一个转世而来的音乐天才,身为楚国皇帝的嫡亲血脉,却自幼飘零无知,当他有一日知晓身世,却洒然一笑,拉着拜他为师的皇弟,与一心置他们于死地的皇兄周旋着;恩师的“天花剑诀”独步天下,他却只爱那彰其风雅的“摘星微步”;一个四品的小官,时而扮猪,时而为虎,却也搅得朝堂天翻地覆,一位位大佬在他手下连…
  • 孝白歌
  • 长安小饭馆
    长安小饭馆内容
    细雨微风,青帜小店,胡姬如花新丰美酒,鲜葵嫩笋,金齑玉鲙京兆少尹林晏把目光放在那个雪肤杏眼的老板娘身上。一个高门仕女沦落到当垆卖酒的境地,实在可怜可叹沈韶光:美酒美食相伴,还能看过路的英俊小郎君,生活不要太美好^林晏面沉如水,这些五陵年少每日打扮得这般花哨,打马街头,斗鸡走狗,很该整顿整顿…
  • 长安小饭馆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邵杰,裴斐,福慧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905完结9.8更新番外9.11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0748 细雨微风,青帜小店,胡姬如花。 新丰美酒,鲜葵嫩笋,金齑玉鲙。 京兆少尹林晏把目光放在那个雪肤杏眼的老板娘身上。 一个高门仕女沦落到当垆卖酒的境地,实在可怜可叹 沈韶光:美酒美食相伴,还能看过路的英…
  • 皇妃秘宝之撩汉守则
    男主女主是黎萱,萱儿,楚棣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的京城,看似纷繁华丽,实则波涛暗涌,天外来客萱儿,为这座城蒙上了神秘的面纱,且看现代小菇凉如何颠覆认知,俘获男神心,玩转古代!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