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楚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 玫覆天下
    小说《玫覆天下》TXT下载
    “你只不过是仗着我宠你才如此”“别说了。”“你曾经爱过我吗?”双眸缓缓闭起:“不曾。”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小说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权宠天下:神医小毒妃
    神医小毒妃全文免费阅读权宠天下
    关于权宠天下:神医小毒妃:她是家中无宠的小庶女,无权无势,人人欺压。一道圣旨嫁入王府冲喜,被迫卷入了波谲云诡的阴谋斗争,眼见小命不保,她赶紧抱住了大启第一权臣的大腿。他是命不久矣的世子爷,阴狠毒辣,杀人如麻,权势滔天,全京城的人都等着她被剥皮抽筋,等着她给短命世子陪葬。谁知道等啊等,他们只…
  • 道蕴九天
    小说《道蕴九天》TXT百度云
    孤儿李廿一,为双亲所弃,流落于三罡武国边境铁马城,为铁马将军府管事赵伯收养为下人,看遍世情冷暖,却展露惊人武学天赋,一路逆天修行,终成大道,君临九天为帝。兄弟热血,佳人柔情,快意恩仇,追寻身世之谜,逆天问道之路,尽在《道蕴九天》
  • 我靠奶茶系统暴富古代
    姜霜柳三娘《我靠奶茶系统暴富古代》
    [穿越重生]《我靠奶茶系统暴富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树栖鸦(晋江VIP) 总书评数:356当前被收藏数:1165营养液数:284文章积分:21,644,874 一朝穿越,身家上亿的姜霜沦落为家徒四壁,身负外债的穷小姐。 唯一的绑定系统居然是个奶茶系统。 难道靠喝奶茶活下…
  • 修仙从果农开始
    郭诗棋楚静娴《修仙从果农开始》
    西蜀城里新开了一家奇异水果店,里面的水果有各种奇效。改善体质的幸福果;减肥甩肉的快乐果;治疗秃顶的顺心果;延年益寿的长生果每个只要999,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一时间,各路宾客蜂拥而至,却看见店主站在柜台后面色高冷的数钱。郭诗棋:今天又卖了一千个,终于可以解锁金丹境界的功法了!
  • 我靠奶茶系统暴富古代
    姜霜柳三娘《我靠奶茶系统暴富古代》
    一朝穿越,身家上亿的姜霜沦落为家徒四壁,身负外债的穷小姐。唯一的绑定系统居然是个奶茶系统。难道靠喝奶茶活下去吗?望着濒临倒闭的小酒楼,姜霜挽起袖子决定干起老本行,卖奶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