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楼曜】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个路人甲txt
    八岁那年,言凌发现自己原来穿到了一本农女灵泉有点田的种田文里。文中,她爹是浑浑噩噩的酒鬼,喝醉酒栽进河里淹死了,她哥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小小年纪就被人打断了腿。而她和她娘只是一笔带过的早死路人甲。看着眼前貌美的娘亲,帅气的爹爹,英俊的哥哥,言凌沉默了。【没有主cp】
  • 论如何扮演病娇女配
    男主女主是楼曜,楼白月,林茹芸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救重病的竹马,周羡鱼穿进了一本只写了前三章的豪门狗血文。系统告诉她,这本书自行生成小世界,然而生成过程中,一个关键人物丢失了。【请您扮演她,一个爱而不得的疯子。当目标人物说恨您,即算任务完成。】系统说。目标人物是原文男主的弟弟楼白月,周羡鱼要扮演的女配爱他爱到疯狂。周羡鱼兴奋地搓搓手:…
  • 团宠神君太凶残了
    向晨延予《团宠神君太凶残了》
    高高在上的神君竟在一个人人嫌恶的凡人身上复生此后,讨厌她的人仅有两个下场:1、受死2、掰正最终,名副其实地收下“团宠”之称举例说明:从前的师傅:这弟子惯会惹是生非,败坏师门名誉,修炼什么的自己玩去后来的师傅:徒弟太省心了,为师毫无用武之地,不行,她此后去哪为师都要跟着,修炼什么的最好手把手…
  • 穿越之弃子国师
    穿越之弃子国师
    父亲是宣武侯,母亲是侯夫人,可为什么还会有平妻和嫡长子这种产物?一出生就因胎毒体弱多病,最后成为家族弃子。且看这枚被家族放逐到边远城池的弃子,如何依靠自身能力一步步走向权利中心,为太子打江山,成为尊崇国师的励志史。其实这就是一个现代风水大师穿越古代,步步青云,成为一代大国师,收获一只面瘫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