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欧阳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上:霸道老公请节制
    霸道老公请节制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谁特么说酒后乱那啥了?为什么是酒助人性?一次,两次谁说男人哄哄,灌点酒就不行了?他又来了,谁来救救我再一次,不是说好是来签约的吗?可是,他就裹着个浴巾在房间里等着是怎么回事?一次,两次夭寿啦,这个可恶的家伙,怎么就盯上自己了三次,四次谁说我习惯了?不行,我要反抗!可是,大姨妈不来了…
  • 抗日怪才飞虎令
    抗日之飞司令
    马戏团团主马向东的徒弟欧阳云飞,不但武艺超群谋略过人而且还会驯兽的本领,欧阳云飞不但能听懂兽语,而且还能和动物用语言交流。另外据传言欧阳云飞还精通阴阳八卦占卜之术,能算出福祸吉凶。日军为了铲除抗战名将方天成,于是就派出最厉害的杀手刺杀方天成,结果被欧阳云飞识破并化解了这场危机,于是欧阳云飞…
  • 超体世界
    小说《超体世界》TXT下载
    一场盛事庞大的流星雨,给了亚洲大陆一场美丽的邂逅,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个特殊的物品,“异人之血”。获得异人之血的人类,都纷纷长出了一条特别的尾巴,更让人惊奇的是,这群人既然获得了不同的超能。这群特殊异人的出现,打破了世界原有的平衡,无数的异人组织拔地而起,只为亚洲大陆主权之争。既然世界如此丑…
  • 异世风云录1
    河南少室山少林寺。随着时代的变迁,高科技的发展,一些古老的遗留下来的地方已经没有了昔日的辉煌,就算是
    随着时代的变迁,高科技的发展,一些古老的遗留下来的地方已经没有了昔日的辉煌,就算是曾经被称之为武林泰山北斗的少林寺亦是如此!欧阳云飞!宿世之敌,他们没有说话但是却已经动手了,所有人都看着两军的主帅,一个自城楼上一跃而下一个自马背上一飞冲天,半空之中银枪相互交错擦出耀眼的火花
  • 至尊凰妃
    至尊凰妃结局
    她是冷宫公主,一身倾世才华却因“祸国妖姬”四字而掩盖。一朝国破,她被迫逃亡,因缘际会,她踏入敌国,为求生存,步步被逼,成为敌国女相。帝王愿以天下为聘,娶她为后,她不愿。邻国太子为了她愿终生不娶,亦不能使她动心。外臣妒之,内宫祸之,阴谋陷害,接踵而至。但,几次命悬一线,总有一个男子立于她身前…
  • 至尊凰妃
    小说《至尊凰妃》TXT百度云
    《至尊凰妃》晴空舞 内容简介: 她是冷宫公主,一身倾世才华却因“祸国妖姬”四字而掩盖。一朝国破,她被迫逃亡,因缘际会,她踏入敌国,为求生存,步步被逼,成为敌国女相。帝王愿以天下为聘,娶她为后,她不愿。邻国太子为了她愿终生不娶,亦不能使她动心。外臣妒之,内宫祸之,阴谋陷害,接踵而至。但,…
  • 血海情仇
    小说《血海情仇》TXT百度云
    一夜之间,他目睹了全庄上下两百余具森森白骨,他父亲那副惨死陈尸大厅的骸骨,知晓了凄绝千骨的身世悲剧!母亲弃灭门血仇不顾,抛弃自己的孩子,另嫁他人!而嫁的还是自己家的灭门仇人......一方是自己至爱的女人,一方却是自己的杀父屠家的血海仇人!生不能同裳,死亦同穴......但是,背负着三江四…
  • 九转化仙诀
    九转化魔
    少年成名,身披无限光环,当劫难来临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千年一遇的“废材”,从懵懂的稚子到饱经风霜的一代宗师,不禁要问,问天为何这么不公?问道究竟在何方?问心到底什么才是真?少年成名,身披无限光环,当劫难来临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千年一遇的“废材”,从懵懂的稚子到饱经风霜的一代宗师,不…
  • 仙师他不是人
  • 诸天欧神系统
    南杭县一中。高三(1)班的教室里,数学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课声与学生门聚精会神的表情jiāo相辉映。突然,正在
    “请问宿主是否愿意绑定诸天欧神系统,我是您的系统助手——欧了个神!”挣扎于穷困潦倒中的少年,一朝得到“诸天欧神系统”,成为欧神的选择。既然神选,那就要作用欧神之力踏上诸天巅峰!欢迎加入(诸天欧神系统书友群):7350539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