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欧阳寒雨】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道术
    火影之道术顶点
    作为末法时代下的人,欧阳寒雨在整理老道士遗物中找到了一卷修炼法诀,十几年努力功亏一篑之时,不信邪的他却一意孤行,在强行修炼法诀后,被排斥出地球,穿越到了火影
  • 穿越寻求真爱
    欧阳欧阳寒雨《穿越寻求真爱》
    轩辕语冰,生活在21世纪的上古神族女娲后人,擅长各种仙术,医术,拥有绝世容颜,全球最大财团的接班人。欧阳寒夜,蓝夜国二皇子,为人谦逊,性格让人捉摸不定,俊美,邪魅。上官云峥,暗魅宫宫主,为人善良,但性格冰冷,有着一张比女人还美的绝美容颜,嫣然一笑,迷惑众生。当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一切事实浮…
  • 重生之80后
    重生80后啸天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歌曰: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业与择偶,十二趋吉要避凶。人生若要更幸福,上述件件想清楚。人生总是存在很多意外,一阵闪电,把杜啸天劈回到了1988年,让而立之年的他,变成了一年级的小学生。如果你的人生也能重来一次,你会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