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欧阳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老公神棍妻
    小说《霸道老公神棍妻》TXT百度云
    云起书院VIP20190504完结 总人气:6279 当一个天师因为心灰意冷,选择同归于尽的灭杀却发现自己不但没有死,反倒是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更为诡异的是自己竟然还变成了一个伪男人,心理的震撼和阴影面积简直不可估量爽文、法师
  • 霸道首长神棍妻
    霸道老公神棍妻微盘
    《霸道首长神棍妻》为作者小子无畏创作,作品霸道首长神棍妻章章动人,小兵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小子无畏精心编写原创霸道首长神棍妻及无弹窗霸道首长神棍妻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关于霸道首长
  • 上古煞气
    小说《上古煞气》TXT百度云
    自古以来,人神魔三界,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三万年后...魔界打听到了上古凶剑的下落,凶剑之中,乃是上古战神的魂魄,御仟殇为天界立下赫赫战功,没......
  • 萌妻在上:BOSS,放肆爱
    小说《萌妻在上:BOSS,放肆爱》TXT百度云
    全城都知道傅瑾衫冷酷霸道,手腕铁血,却唯独对楚易清这个小妮子上了心,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某日——小包子:小叔公,早。傅瑾衫:儿子,我是你爸爸。小包子满脸黑线:?!妈咪,您老人家又作了什么妖?横躺在他“小叔公”怀里,悠闲等投喂的女人懒懒开了尊口:“从生物学讲,他是你爹没毛病。”小…
  • 女帝很轻狂
    女帝很轻狂免费阅读
    现代军医外加修仙菜鸟的上官静穿越成为草包小姐,一出场就面临死亡危机,还被迫与野兽决斗?人生简直是波浪壮阔!北辰人人皆知,上官家的草包小姐又丑又笨,最后死在了狩猎场上,还被烧成了灰。但是几年后,当上官静穿上龙袍,成为女帝的时候,举国震惊。男主版简介:他是权势滔天的楼主大人,也是法力高深的九尾…
  • 绝宠傲娇毒妃
    小说《绝宠傲娇毒妃》TXT下载
    名冠天下的神医枭后云清歌,穷尽一生只为“良人”登基。不料,在他大杀天下后,第一个赐死的却是她。一朝重生,相府庶女一改软弱,芊芊素手下尽是重重杀机,谈笑间却足以旖旎撩人。渣渣前仆后继,那便看她大权在手,杀尽天下作死狗!美男排排站,她只是百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惜,冷傲王爷借着治病的缘由,步…
  • 天价婚宠
    天价婚宠 权少赖上瘾小说
    俊美优雅的京城权少容墨,权势滔天却年近三十还没碰过女人。世人皆传他是gay!一场阴谋,她强上他,最后嚣张的丢下一百块钱拍拍屁股走人。“破了爷的身,还想逃,门都没有!”一夜疯狂让他甘之如饴,只想日日夜夜化身为狼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婚宠:权少赖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彪悍小农女:王爷,轻轻缠
    彪悍小农女王爷轻轻缠txt下载书包网
    新书换了个笔名,亲们有愿意挪步的可以去看看《美味萌妻:世子爷,请尝鲜》叶青珂堂堂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居然穿越到一名小村姑身上,面对破败的茅草屋,还有那躺在床上需要人吃喝拉撒全方位照顾的便宜爹,以及随时都在饿肚子的弟妹,她表示,发家致富才是王道啊!于是,手握空间的她,开启了各种开挂人生,分分…
  • 天价婚宠:权少赖上瘾原著
    豪悦酒店二楼,容墨刚刚走出包间,踏着沉稳优雅的步伐朝着电梯口走去,犹如一头沉睡中的狮王,身上气势威严
    ‘’破了爷的身,还想逃,门都没有!‘’俊美优雅的京城权少容墨,权势滔天却年近三十还没碰过女人。世人皆传他是gay!一场阴谋,她强上了他。最后......
  • 傲娇总裁的特种兵王
    傲娇总裁的兵王免费阅读
    唐诚,雇佣兵团的超级兵王,从北非战场回归都市,他不仅是战场上的强者,更是欢场上的风流公子。战场上驰骋无阻的他,投身都市欢场,无往不胜!一路走来,傲娇女总裁,玲珑小公主,黑帮冷艳美女,贴身女徒弟形形色色的尤物美女,超级兵王游刃有余。强悍,杀伐,霸气阻碍他前行?杀!欺负他女人?杀!阻碍他进阶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