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正恒】的小说是什么?
  • 倾权女侯爷
    王爷侯爷的权利
    《倾权女侯爷》故事提要——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渣男脸上,一脚踹翻装柔弱的白莲…
  • 倾权女侯爷
    男主女主是阿墨,刘云轩,武卫军的小说是什么
    倾权女侯爷 作者:随风清 内容介绍: 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 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 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 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
  • 刚直播的我,买下了直播平台
    小说《刚直播的我,买下了直播平台》TXT下载
    本想当个主播混点生活费的李书亭万万没想到刚直播,自己就成了虎鱼直播平台的CEO。作为一个标准的理工男。李书亭考虑了几秒钟之后,接受了系统的直播平台。因为他觉得自己有责任为了日后直播内容的健康付出努力。
  • 隐婚,总裁请淡定
    男主女主是苏颜,薛琴琴,韩磊的小说是什么
    隐婚,总裁请淡定 作者:虞千寻 简介: 一个阴谋,一场救赎,他们成为夫妻,可明明是夫妻,却被以为他是她演艺圈上位的金主! 当真相一丝丝被解剖,那些细水长流的岁月暖了谁的心又暗了谁的神。 “程似锦,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恨一个人可以对她那么好。”看着他冷漠如冰的眉眼,终于心死!“你就…
  • 穿成总裁的初恋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程昊,思思,李蓉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总裁的初恋》 唐咪一直以为自己是玛丽苏本苏,裙下之臣无数。 直到在一次饭局上碰到了投资人爸爸。 这位爸爸,就是当年被她嫌贫爱富甩掉的初恋。 已成为亿万富翁的初恋公然表示:“我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就,全都归功于我的第一任女朋友。” 唐咪这才猛然察觉到,她穿越到了早年看过的一本狗血虐恋小言…
  • 穿成总裁的初恋
    穿成总裁的小说下载
    唐咪一直以为自己是玛丽苏本苏,裙下之臣无数。直到在一次饭局上碰到了投资人爸爸。这位爸爸,就是当年被她嫌贫爱富甩掉的初恋。已成为亿万富翁的初恋公然表示:“我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就,全都归功于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唐咪这才猛然察觉到,她穿越到了早年看过的一本狗血虐恋小言里!而她唐咪,就是书中最大的…
  • 炙热隐婚,总裁请矜持
    炙热隐婚总裁请矜持
    ()()简介:一个阴谋,一场救赎,他们成为夫妻,可明明是夫妻,却被以为他是她演艺圈上位的金主!彼时,她已经成为娱乐圈最具有新人影响力的女演员!“听说你要拍新戏?”男人在她的颈间沉声道。“是的。”“听说,有床戏,还有裸戏?”男人再次沉声问道。“是,是的”女人开始打颤。“呵,老婆,你的节操呢?…
  • 虚弈
    男主女主是公孙,青秋,牛书生的小说是什么
    当关子霖刚踏上虚实界限的时候,他曾信奉以下三大准则:1.没有一个聪明人是不自负的2.所有的套路只是服务于弱者3.如果实力碾压,鬼才愿意用脑子直到弹指须臾,时光成流,关子霖才越来越发现,自己有必要再加上一条准则:归藏颁布的任务,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