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永森】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万千技能
    小说《我有万千技能》TXT百度云
    穿越天玄神州,无规则之力保护的混乱野外,随时会降临虫洞钻出恐怖妖魔和天命宝盒。白色普通,蓝色精良,紫色稀有,金色传说,金色之上有唯一神品。当别人还在为开出一个蓝色精良沾沾自喜的时候,杨余味拿出烂大街的白色盲盒开出了金色传说。“余味哥你有几个技能啊!”“一个!”杨余味嘴上这么说顺手买下了系统…
  • 我,洪荒小龙虾!龙宫签到万年
    男主女主是林安,敖韵,古利特安的小说是什么
    林安穿越洪荒世界,居然变成了人人爱吃的小龙虾!好在获得签到系统,不同地方签到,获得不同奖励。龙宫主殿签到获得祖龙血脉!祖龙殿签到获得祖龙之驱。十万元会后,当别人还在争夺圣位,林安早已开始凝聚大道法则。
  • 日向家的抗把子
    卡卡静香《日向家的抗把子》
    作为某站的知名大佬这种方式穿越让我接受不能,冷泉忧伤的看着眼前的火影岩算了,来都来了,从此日向家我罩了虽然现在我打不过你们我忍了,等你们打不过我的时候通通给我唱征服老子轻易不开车,但是一旦开车谁也别想下去,不仅锁死车门,窗户都没有,想跑?不存在的
  • 从指间溢出的幸福
    男主女主是澹台,雪儿,凌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从指间溢出的幸福》[完结] 作者柒浠敏 天,白白的。棉花糖般的云朵将原本蔚蓝如海的天空铺的是满满的,仅留下脸盆大小的地方,供太阳懒洋洋的挂在那里。空气里弥漫着尘埃的味道,不怎么好闻。 路旁那已落掉了一半叶子的杨树上,几只麻雀停息枝头。不过,却在我仰头凝视它们的片刻飞走了。顺便送下了几片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