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江辰希】的小说是什么?
  • 忽如一夜爱情来
    一夜情爱小说
    忽如一夜爱情来-书妍
  • 忽如一夜爱情来
    顾予薇江辰希《忽如一夜爱情来》
    《忽如一夜爱情来》 作者:书妍 内容简介: 顾予薇,为了她的丈夫,甘愿替他坐牢入狱。谁曾想,在她出狱后,等着她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一瞬间,她的家庭、爱情、儿子,全都离她而去。在她是世界里,只剩下了无边无际的仇恨,爱情是她不敢奢望的奢侈品,更像是天方夜谭。但就是在她最孤独、最无助、最伤心…
  • 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不良鲜妻有点甜下载
    顾烟终于提出了离婚,语气轻淡的像是在说“今天天气很好。”江辰希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自由,带着狐朋狗友一顿花天酒地,醉酒后回到家中,面对的只有冷清的房间与冰冷的家具,他感觉心里好像少了一块。等他回头想要看一眼顾烟的身影,却发现那个女人早已消失不见。江辰希问顾蜜:顾烟呢?顾蜜:她已经死了各位书友要…
  • 晚安,金主大人
    苏黎江辰希《晚安,金主大人》
    《晚安,金主大人》作者:季桐 作品简介: 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了。 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 某天,她被金主拦下,“今晚有空?” “没有,你想干什么?” 对方轻笑一声,俯身在她耳边沉声道:“你猜?” 第1章别招惹这种狐狸精 天,冷的…
  • 晚安,金主大人
    苏黎江辰希《晚安,金主大人》
    那一日,她在总统套房,意外撞见刚刚出浴的GMart环球总裁。从此,一纸契约,他一手遮天,将她送入豪门,成为冒牌千金。那一夜,他亲自摘掉了她假公主的王冠,将她推向风口浪尖。她泪流满面,受万人辱骂讥诮,而他,却站在人群外,默默驻足观赏。江小艾:我曾以为,即便我只是假公主,可我是他的真妻子。然而…
  • 钻石豪门首席太霸道
    钻石首席来敲门
    醉后一夜,她失去人生最宝贵的东西。醉后一夜,花花大少奥拉克总裁江辰希迷恋上一双清澈如水的眸子。身世凄惨,残败的她如何配得上阳光暖男学生会长?唯有委屈自己狠心拒绝。当江辰希再次找到她,尽管她的眼睛里只有周文轩,不管是她的心是不是在周文轩那,还是有第三者的破坏,都不能阻止江辰希得到她的决心,只…
  • 我依然等你
    等你的然然
    分开多年后,再次相遇,居然会是在这么一种慌乱的情形下,再见面是在自己开的咖啡馆里,望着面前这个手捧玫瑰花嘴角带着笑的男人,慕槿夕只觉得脑壳疼......
  • 顶级盛宠
    顶级甜宠免费阅读
    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下了床。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她被金主拦下,“今晚有空?”“没有,你想干什么?”对方轻笑一声,俯身在她耳边沉声道:“你。”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下了床。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
  • 谁的青春不荒芜
    捕捉青春的荒芜
    沈唯然:“我只是不敢爱”江辰希:“七年如何?十年又如何?”栾梦:“原来一见钟情真的发生了。”江彩颖:“对不起,我只是习惯了爱你。”蒋晨:“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吴雪:“骄傲如我,却要为你低头。”上官城:“对不起,爱你,却伤害了你。”易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本文校园+…
  • 他和她的小情书
    阴云密布,黑沉沉的一片,漫天往下落的雪花,星星点点,像会飞的精灵,纯白而干净。寒风刺骨,刮得人的脸庞
    重生×救赎×偏爱女主真作精+真美强惨×男主真病态+真偏执+真腹黑纪安壈竟然重生回16岁那年,重生到被绑架的那一天。这天,也是她和江辰希的初遇之日。江辰希,人前一副乖乖面孔,实则是个可怕至极外加占有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少年,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神经病!隐瞒身份,并丧心病狂地给自己造了个小可怜的人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