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池星雨】的小说是什么?
  • 搞事就升级
    小说《搞事就升级》TXT下载
    在马桶上穿越,靠搞事崛起。池星雨遍观穿越者秘史,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奇葩的穿越者。更关键的是还得到了一个奇葩的系统。再看四周诸敌,虎视眈眈。池星雨提剑四顾,以一剑屠群魔,一剑入苍海,一剑游天山。终成玄神。(已签约)(作者:已完成三本百万字完本小说,请放心阅读)
  • 太古魔尊
    太古魔尊txt全集下载
    凡尘少年,无意中获得可吸收他人修为的奇怪丹药,从此走出一条成魔之路。千年前,他孑然一身上仙山;千年后,他垂首望着世间,受众仙魔朝拜。
  • 魔吞天下
    小说《魔吞天下》TXT百度云
    一颗碧血魔丹,生出可吸收别人修为的诡异天赋。世道无常,天道不公,仙道卑鄙。那我便心向魔道。我叫叶孤城,来自陈谷镇,出于仙山凌云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吞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宋景尘池星雨《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甜宠】【呆萌配腹黑】初次见面,夏晨曦就损坏了恶魔校草池星夜最钟爱的一条项链,从此被他缠上,强吻,壁咚,每晚各种花式姿势,变着法子扑倒她。“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亲一口”“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摸一把”“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睡一下”夏晨曦忍无可忍,掀桌反抗,“恶魔,你别太过分了!”“嗯?…
  • 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完结+番外
    宋景尘池星雨《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完结+番外》
    书名: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作者:南风来 初次见面,夏晨曦就损坏了恶魔校草池星夜最钟爱的一条项链,从此被他缠上,轮为大恶魔的贴身专属小女仆,完成恶魔随时随地提出来的各种需求。 “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倒茶。”“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捶捶腿。”“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揉揉肩。”摔,…
  • 仙界盗墓贼
    混沌世界 盗贼
    【2018年火热盗墓流修仙文】当计明披着星空下穿越轮回的光辉降临在这个仙神来往的大时代,他望着眼前处处隆起的仙坟搓了搓手。“开墓是一门艺术,让无数蒙尘的明珠重现光明。”这是一个倒斗的地球穿越者在仙界干回老本行,并一步步被人称之为魔的故事。“啖食众生者是魔行?”仙界的人摆摆手,“不,计明出现…
  • 恶魔校草之公主殿下是我的
    见夏暮雪如此识相,某恶魔少爷满足的勾唇邪气一笑,他斜睨着她,拽的不可一世道,“矮冬瓜,记得还本少爷钱
    在a国中,总统有一个高高在上的女儿――夏暮雪她长的可是倾国倾城,十分漂亮。可她却跟自己的爸爸,也就是总统,产生了矛盾,总统竟然狠心的把她带到帝都贵族学校上学,还停了她的信用卡,只给沐雪留下了一张无限钱的饭卡。这个还不算很糟。遇到了林夜宸这个大魔头,从此暮雪就再也没有好日子过了。可在别人眼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