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池瞑】的小说是什么?
  • 狐仙大人你别跑
    狐仙大人你别跑
    向九尾狐佛牌许愿,想要一个比前渣男友优秀一百倍的男朋友,却不想招来一个鬼老公!"
  • 火凤燎原
    火凤燎原水镜八奇
    满脑子复仇的朱妍,某一天被告之她的生母另有其人,这不科学,她绝不接受!!
  • 吾心安处归又灵
    男主女主是归海,池瞑,楚北捷的小说是什么
    仙童:帝尊,帝尊!不好了!仙族那帮老家伙又来了。他们还不死心想要取夫人的血,来打开上神境的通道。帝尊邪魅一笑:那他们也该问问,本尊手里的神谕答不答应!因为灵域境千年前的一场大混战,衍生出了后面一系列的故事标注:在这本文里面,仙族只是一个种族,和人族一样,但是人族,妖族,魔族,都是偶尔出来打…
  • 祸国妖妃不贤淑
    小说《祸国妖妃不贤淑》TXT下载
    [皇上.来呀她斜倚龙榻之上.轻撩薄纱.媚倾天下.他如饿虎扑食.急于释放.却错过了她眸中的波云诡谲前世.她眼瞎心盲.倾尽一切.扶持渣男上位.却换来幼子惨死.自己被砍断双脚写下认罪书之后.自爆心脉而亡的结局.这一世.她是祸国妖后.魅惑君王.私通敌国.谋朝篡位.人人唾弃.却不知她做尽这一切.只为…
  • 普通科的我成了最强机甲手
    男主女主是萧青云,宿铭煦,海泼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高级程序员萧青云,一朝穿越到精神力也能编码的星际世界。跟机器对话靠精神力,发送指令靠精神力萧青云感动落泪:好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腱鞘炎啦!由于没钱又没推荐信,萧青云只能含泪告别顶级大学。恰巧联邦军事大学招生组路过:同学,我见你骨骼惊奇,身体敏捷你有没有意向萧青云:有!招生组:来我们机甲科…
  • 洪荒之神皇纪元
    男主女主是伏昊,青童,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之神皇纪元》 混沌重明著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洪荒者蒙昧未知也。 主角降临在天地初开大劫未起之时,这个时期什么都没有确定,所有的东西都在探索中,鸿钧,元始,女娲等等各路大神都在追寻自己的道路。让我们跟随着主角来探索这个未知又炫丽的洪荒世界吧! 楔子 在天地未开,鸿蒙未判之前,…
  • 快穿之璎珞赋
    快穿之齐珞
    璎珞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又要去哪里。她能听见那些死去人的愿望,也有穿越时间和空间去实现他们愿望的能力。她能做的只有这样,奋斗吧,璎珞!无cp女主成长
  • 鬼手炼丹师
    丹鬼大师
    九聿,现代暗门阁的顶级药师,被门内人视为肉中刺,外人眼中神一般存在的传奇人物。意外身亡,重生异世。缠绕前身蓄谋已久的诬陷伴随她的到来就此水落石出!从此,命运开启了一段属于她的惊艳传奇!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脚踩生灵,手掌生死;传说不朽,王者不败。鄙吾亲友者,诛之。斩吾同伴者,灭之…
  • 重铸诸天
    男主女主是祖星,尉迟,聂无风的小说是什么
    百族来袭,祖星危机;敌众我寡,祖星三十六天境崩塌只剩第一天境;作为希望,叶尘被老子李耳送走;从此,叶尘走上了一条无敌却又漫长的修真之路,只为重铸三十六天境!
  • 醉月玲珑
    作者:袖里雪【,】第001话人心相离黄昏后(1)“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我坐在高楼上,倚
    作者:袖里雪【,】第001话人心相离黄昏后(1)“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我坐在高楼上,倚着红木雕花的围栏,看着楼下愈渐稀少的行人。此刻夕阳西下,落日染血,这原本巍峨的城池看过去也染上了一片萧瑟的模样,让原本慵懒的声音也带上了几分惆怅。“噔噔噔”清脆的声音响起,清脆而有节奏,不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