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汪眉】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嫁纱(GL)
    嫁纱 小说
    九年前,在青葱校园中她们慢慢进驻彼此的心,从此再不曾离去。九年后,她们再次相逢,平淡如常的接触下却激流奔涌难以遏止。迷雾层层,要跋涉多远,才能看清你的心?路障重重,要舍弃多少,才能执到你的手?如果这爱情不能昭告天下,那么,就披上这月光嫁纱,成为彼此最美丽的新娘>某叶的另外两篇文,感兴…
  • 原来我是玉皇大帝
    张昊王诗雨《原来我是玉皇大帝》
    原来我是玉皇大帝转世,那我还怕个毛,敢惹我的,男的全部踩翻,女的都给我抓去暖床,我当纵横都市,再次君临天下!新书已开,望大家多多支持!
  • 前妻,再嫁我一次(暗夜春情:贪欢前夫轻一点)
    男主女主是池野,伊然,云珊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九半儿【,】正文第1章:老公大人忙出轨(上)皇城的冬夜,清冷中带着迷离的孤寂。昏黄的霓红灯下,若有似无的光影交错横亘,那是颓靡都市下流溢出的浮躁,亦是冬夜中特有的靡魅,沾染了一城浮华。丛前轻灵地穿过熙攘的人群,走过热闹的街市,一个身穿黑白人字纹针织衫,玉颈围着同色系围巾,身着墨绿色斑…
  • 御天女盗
    小说《御天女盗》TXT下载
    万火儿莫名其妙的重生了,而且从堂堂的金丹修士,直接坠落尘埃,变成天赋极差的炼气期小透明。小透明无父无母小可怜,柔弱无骨真小白花。万火儿仰天长叹。天道你大爷!不过这一次不仅附赠随身空间,还另有极重承诺的天之骄子美貌未婚夫一枚。万火儿抚胸感叹:还好,还好。但是,除此之外,还附赠另一枚重生女!重…
  • 都市赢家人生
    男主女主是钟越,秀秀,夏慧兰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赢家人生 作者:碧蓝的世界 钟越,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都市打拼多年,还是无法获得成功。就在他准备黯然离开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来自外星科技——儿童成长辅助系统。 系统问,“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他说:“挣很多钱,住豪宅,开名车,让无数人仰你的鼻息而活。” 这是一个普通人,得到黑科技后…
  • 这个妹子非人类
    这个妹子非人类
    重生到性格软弱被妹妹欺负致死的女孩身上。来自天外的星石006表示,既来之则安之。远离不了极品,教训一下好了。说我学习差?那拿个第一好了。偶尔上上综艺节目挣点零花钱,一不小心竟然走上了人生的巅峰233妹子各种牛逼啊!阅读提示:1、谢绝扒榜2、偏一点娱乐圈性向,情节各种苏3、金手指+妹子本来的…
  • 昼色
    男主女主是赵白,泓崖,寒珏的小说是什么
    濛昼不才,从上古神水,堕落成妖,再沦落成十三阁的煮饭婆,舍监,好不容易去趟长安,结果误入饭圈真是一把一把的辛酸泪啊
  • 重生后林先生嗜我如命
    小说《重生后林先生嗜我如命》TXT下载
    (苏爽甜宠文)重生前,她听信最亲的人的话,被渣男后妈所害,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重生后,她只想复仇,却撞上了一个温润如玉的人,他谦卑有礼,他儒雅有度,他不善言谈却不吝啬对她说爱,他是全世界的王者,却甘愿做她一个人的骑士。于是,她决定抱紧老公大腿,专注打脸虐渣,林先生看者自己无所不能的老婆,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