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沈岸】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透视兵王
    花都透视兵王txt
    超级兵王回归都市,本来只想安安静静做个小保安,却惨遭众女魔头的毒手。可爱的呆萌妹子、美艳的警花、绝美的冰山总裁,个个不肯放过他...
  • 怎么就火了
    火灭小说怎么下载
    道士沈岸在他十七岁生日的时候,提前收到来自师兄们的一份神秘礼物——居然是一部手机!机缘巧合之下,沈岸点开了一个名为炫音的视频软件。从此,他的主播生涯开启了。这是一个普通人逆袭成为偶像的故事。偶像是什么?一切尽在这里。娱乐文,日常向,无厘头喜点简介二:在山里住了这么久,才发现我的邻居居然是炫…
  • 我是异数
    我是异数
    在数据组成的虚拟世界中,一个被认为是废物的年轻人,突然得到神秘数据支持,成为异能世界冉冉升起的顶级大神数据世界升级标准由低向高:数据读取、数据运用、数据控制、数据方程、数据集合、数据阵位、数据核心、数据进制、数据基础、数据之王,数据之皇,数据之神,数据神皇
  • 斗罗之我是阴阳师
    斗罗武魂是阴阳师
    这是一个主角穿越斗罗大陆,成为阴阳师,掌控式神打打杀杀的故事~主角每突破十级,就能获得一个式神,继控制、敏攻、强攻、防御、辅助系之后开创一大新潮流,召唤系召唤玉藻前,不知火,山兔,座敷童子,苍风一目连,日和坊等各种各样的式神降临PS:本文是斗罗和阴阳师的融合,阴阳师更偏向于金手指,借鉴于阴…
  • 殿下心尖宠:爱妃,请深爱
    男主女主是沈岸,贾文龙,何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殿下心尖宠:爱妃,请深爱》作者:忆小婵 身份尊贵并且高冷傲娇的三殿下,竟对一个女毛贼动了心,还铁了心要娶她当王妃。 “殿下,有人觊觎未来王妃!” “哼,敢动本王盘里的菜,让他卷铺盖,赶紧滚!” “殿下,未来王妃和贾公子相恋了!” “什么?”某人大怒:“这女人有眼无珠,天下底最优…
  • 别追了我投降
    男主女主是沈岸,王佳妮,沈凌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那年她被劈腿,劈出了她的三岁桃花。她全忘了,他都记得,她说她不信爱,他说我信。于是他追她逃,她说,过去我不相信时间上的距离,现在她更不相信翻了一倍的时间距离。他不语,给了她所有的深情让她慢慢沦陷于是两人爱的火热,以至于让上苍嫉妒,不捣鼓点事情出来折腾折腾她们,总觉得不舒服一晃七年过去…
  • 梨花纷纷一两风
    梨花树下随风纷纷
    作者不会写文,如有雷同,纯属虚构。《华胥引宋凝》同人小说
  • 华胥引-宋凝(同人)
    华胥引宋凝篇在线阅读
    一:作者不会写文,如有虚构,纯属巧合。二:此文是同人文,宋凝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洛儿会过上幸福的生活,里面的人都会过上幸福的生活。三:做人呢,开心就好。
  • 曾把梨花纷纷
    男主女主是沈岸,宋凝,宋衍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不会写文,如有雷同,纯属虚构。《华胥引宋凝》同人小说
  • 殿下心尖宠:爱妃,请深爱
    贾文龙沈岸《殿下心尖宠:爱妃,请深爱》
    身份尊贵并且高冷傲娇的三殿下,竟对一个女毛贼动了心,还铁了心要娶她当王妃。“殿下,有人觊觎未来王妃!”“哼,敢动本王盘里的菜,让他卷铺盖,赶紧滚!”“殿下,未来王妃和贾公子相恋了!”“什么?”某人大怒:“这女人有眼无珠,天下底最优秀的男人就在她身边晃,她看不见么?来人,抄了贾家满门!”“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