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沈念安】的小说是什么?
  • 青空恋歌
    小说《青空恋歌》TXT百度云
    顾为先与沈念安: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缺口当中,映着湛湛青空,悠悠白云,那是一道女娲炼石也无法弥补的天裂。”
  • 与君度流年
    小说《与君度流年》TXT百度云
    于2020.6.19签约完毕,禁抄袭。2021.1.11完结。本文是个比较沙雕的文章,人设可能会崩不喜勿喷。所有图片源于网络。(放假日更......
  • 沈念安霍穆霆
    他偏执的喜欢
    为了这个家,她付出一切。可丈夫却私下勾搭了自己的下属。沈念安当断则断跟他离婚,却没想到阴差阳错与霍穆霆纠缠在一起。“霍总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声音疑惑,却让霍穆霆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沈念安,你是我的。一辈子都是。”
  • 生既囚徒
    小说《生既囚徒》TXT百度云
    〖全文完不定时更新番外〗—被世俗所污染的少女,配不上洁白的连衣裙,和一切美好的形容词。早就已经不干净的她自认配不上别人的喜欢。沈念安不会卑微......
  • 暖萌团宠父皇你得罪娘亲啦
    小说《暖萌团宠父皇你得罪娘亲啦》TXT下载
    沈念安嫁给周北辰,可他却从未碰过她,非但如此,还因为她爹的缘故,他把她送进了冷宫,还在冷宫里把她随后,这一待就是五年。五年后,两个小团子凭空出世,一次偶然机会,皇帝陛下被小团子恐吓,“你去给我娘亲道歉。”某皇帝傻了眼,“......”自此之后,某位皇帝陛下的追妻追女追儿子之路正式开启,可谓…
  • 嫁给权臣后的娇宠日常
    权臣娇宠日常庶子
    一觉睡醒,沈念安平静了十五年的人生一连实现两级跳,成亲生子爽翻天,生活乐无边。但嫁人之后,她才知道自己被坑得有多惨。丈夫是朵黑心莲,啥事儿都推着她往前冲;儿子是个小戏精,每天自带脑补功能,一哭二闹三上吊,演技那叫一个炉火纯青;外加一群不省心的牛鬼蛇神天天跑到府里闹!沈念安忍无可忍地暴躁爬墙…
  • 女尊之系统逼我做圣母
    小说《女尊之系统bī我做圣mǔ》TXT百度云
    前脚痛骂小说的圣母女主,后脚穿越女尊世界并绑定圣母系统,小丑竟是我自己?喂,不努力将圣母光辉洒遍世界可是会被抹杀的哟。水猴子杀人事件、桃夭国起义,皇都九女夺嫡、北疆战乱······沈念安被圣母系统逼迫上刀山下火海,完成任务,无意中收获许多伙伴。主角1V1,多对副CP。新人作者第一本书努力写…
  • 大越·闲人志
    小说《大越·闲人志》TXT百度云
    一朝魂穿大越,沈念安还是逃不掉被迫参加皇家相亲大会的命运。什么?听说脸盲和夜盲更配?不不不,男主这种生物可不是她这种毫无少女心、整天吊儿郎当的路人能hold住的!沈小爷表示,她宁愿调戏调戏美女来着,什么风华绝代、秀外慧中,能左拥右抱,岂不美哉?程二公子默默扶额:这还是个女子吗?沈小爷白眼:…
  • 安安,余生只宠你一人
    小说《安安,余生只宠你一人》TXT下载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夏安安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原本明媚的眼眸此刻泛起了雾水。“唔......头好痛呀”夏安安用手捂着头,一抬起手却发现全身酸痛。她低头看了一下被子盖着的自己,全身青紫似乎在诉说着昨晚的疯狂。“安安,我回来了”沈念安把夏安安抵在墙上。夏安安满脸通红“老师,我,我”“你小时候…
  • 清穿之我靠拉二胡在四爷府谋生
    小说《清穿之我靠拉二胡在四爷府谋生》TXT下载
    沈念安穿到了一个逃难的灾民身上,还多了个中了毒的哑巴妈妈。她能怎么办呢,养家糊口,活着呗。于是她抄起了老本行专业——拉二胡,正因为拉的好,她阴差阳错被带进四爷府给皇亲国戚表演。她拉的有水平,拉的有水准,而且她还开发了新专业——给四爷拉BGM四爷难受的时候,不愿讲话,她要通过悲伤的二胡向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