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沈星言】的小说是什么?
  • 想多美丽就多美丽
    小说《想多美丽就多美丽》TXT百度云
    陶宁子一觉醒来,和沈星言成了夫妻,也成了仇人。诸多原因下,两人未能及时办理离婚手续,牵扯不清。陶宁子更因为沈星言嫌弃她“丑”,愤而报了个人形象设计班,通过化妆手段等,不断提升自己的气质和颜值,也借此创办下美容公司,创立化妆品的品牌,成为女老总。
  • 怀孕后,整个娱乐圈都想蹭我热度
    沈星言池煜琛《怀yùn后,整个娱乐圈都想蹭我热度》
    【娱乐圈+微病娇+男强女强+高甜】十八线艺人黎烟参加恋综之后,一觉醒来,竟因为怀孕养男人上热搜了,被迫成为全民讨论对象。清纯冷艳小白花,一朝变成黑莲花。吃瓜网友:世风日下啊。陆时钦薄唇紧抿,手中还夹着一根没有燃尽的烟,饶有兴致的看有关于黎烟的热搜,“烟烟,退出节目别玩了。”“是你做的好事?…
  • 时光浅浅,奈何情深
    小说《时光浅浅,奈何情深》TXT百度云
    生人勿近霸道总裁宠妻无度墨城泽&撒娇呆萌小财迷沈家千金沈雨菲【他是泽雨集团的总裁,青年才俊,在金融圈就是一个传奇。她是沈家千金,独自创办一家......
  • 快穿:反派男神超苏甜
    快穿反派男神苏宠妻
    那天月黑风高,暴躁校草将她堵在墙角,耳根暗红:“小可爱,吃糖吗?”那月代姐出嫁,阴鸷总裁婚前凉薄高冷,婚后化身妻奴宠她上天:“要星星还是月亮?我都给你摘。”那年奉旨进宫,杏花疏影里,腹黑帝王将她拢在怀中,声线低哑:“小娇娇只要对朕笑一笑,心都掏给你。”影帝大佬、美貌爱豆、优雅血族、冰山仙尊…
  • 考古工作B录之三界
    小说《考古工作B录之三界》TXT下载
    都说天地人三界修仙,可到了冥心山我才知道,原来六界各处都有魔。天尊告诉我:修仙不是修道,而是修心。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傻笑:修心呀道心都被那帅哥抢走了,我只剩下了一颗花痴的心。
  • 考古工作B录之无极之阵
    小说《考古工作B录之无极之阵》TXT下载
    三魂聚,前缘散,醧望台下水如烟游神:帝君大人,七爷坐忘迟迟未醒,禹州古墓怪事频发,您看是不是提前把人收了,以防不测?酆都大帝:他的人,我不敢动。
  • 狂枭首长:青梅,怀里来
    小说《狂枭首长:青梅,怀里来》TXT百度云
    慕司衍威武霸气,桀骜不驯,是X国的铁血首长,可在盛夏眼里,他就是个以权谋私的“大灰狼”。小时候,他打着操练旗号,指挥她:“稍息、立正、站好!向左看齐!”然后她就毫无防备地亲上了笑得狡黠的他;长大后,他当着她父母,要她进军营,学习防身术,从此操练生活更是苦不堪言,盛夏觉得腰都要断了!“我要检…
  • 续缘[快穿]
    小说《续缘[快穿]》TXT下载
    克尔少将厌雄,宁愿死在暴/乱的精神力中也不愿意雌伏在雄虫身下。对那只主动送上门来找死的雄虫,克尔只会臭着脸,几次三番劝退,掐住他的脖子道:不想死就滚远点。后来,厌雄的克尔少将靠在林屹的肩上,庆幸遇见了林屹。————林屹曾穷极一生,都没等来心里的那个人。上天眷顾,临死之际,他被系统找上了。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