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沈正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超能力(虫2)
    我的超能力同桌2
    作者:虫2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杨弃思思《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全集 作者:虫2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 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 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 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正版阅读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魅影修罗变
    魅影修罗变txt全文下载
    玄天大陆,强者为尊。天玄宝典修炼家族,纳兰世家五小姐纳兰离天,身为庶出,不幸还是个修炼废材。娘早死,爹早亡,被人生生打死在自己的家里。身世凄惨的她再次醒来,却已是一身凌然。身为二十一世纪,王牌杀手‘千变修罗’的她会任人欺负?笑话!身为废材,辱没门楣被丢出家?好!那我纳兰离天终有一天会将你家…
  • 偏执秦爷的黑月光
    夏国,海城。夜幕笼罩下的夜巴黎灯光璀璨,这座号称海城最豪华的会所里,笙歌艳舞,上演着一出又一出你情我
    【1V1双洁文,偏执狂和腹黑女纠缠的同时顺手干掉一群渣渣的故事!】海城有双姝,沈家大小姐沈娅明艳动人,顾家二小姐顾悦娇俏可人。海城人都知道,秦家五爷矜贵冷漠,还是个偏执狂。偏偏双姝都爱上秦五这个偏执狂。还没等沈家大小姐和顾二小姐一决高低鹿死谁手分个胜负。半道跑出一个沈家三小姐截了双姝的胡。…
  • 游子观闻
    小说《游子观闻》TXT百度云
    一身轻松的少年踏出了森林,去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如何,只是想一览世界的风采如何。然而只有强者才能自由自在的做任何事,否则将沦为他人的棋子,在不作死和朋友的帮助下,他一点一滴的成长起来并见识了许多,最终也到达了世界顶点。“感谢XX,将比我强的一大帮人强行送走了。”少年满怀感激而又充满歉意道:“…
  • 没有穿越者的新江湖
    有没有杀穿越者的小说
    没有穿越者的新江湖(梨下面的桌子)
  • 无限灵旋
    小说《无限灵旋》TXT百度云
    当一代拳王再次苏醒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很不巧的穿越到了一个充满灵力的世界。而这个世界,有着一个强大的职业,灵师。而罗森惊讶的发现,在别人只有升一个大级才能够获得一个新的灵旋的情况下,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可以无限创造灵旋的灵旋。“呵呵,哥这是要逆天啊。”罗森自言自语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