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沈语冰】的小说是什么?
  • 小医狂生
    洪荒小医生小医生
    医患矛盾为何愈演愈烈?医生与患者这本该是面对疾病的同一战友,为何变成了敌人?医疗界的黑幕,又是怎样的厚重?请看,走进科学。额,不对,请看《小医狂生》。试看小小医生,如何玩转医界,妙手回春,坐揽美人,除病惩恶。
  • 我女人你惹不起
    我女人你惹不起 小说
    某武道宗师:“论武功,东海之内,谁与争锋?”刘飞:“我女人你惹不起,死!”一代武道宗师,卒!某地首富:“论财富,整个江南之内,谁敢惹我?”刘飞:“我女人你惹不起,死!”某地首富,卒!某修行大能:“凡人皆是蝼蚁,天下苍生生死,皆在吾一念之间。”刘飞:“但可惜的是,你惹了我女人,死!”某修行大…
  • 妖吏
    小说《妖吏》TXT下载
    你是否曾遇到过昙花一现的人?携春风而来,又化云雾而去。也许那并不是人,而是妖。三界秩序,人妖殊途,勿起情缘。但并不是所有的妖都能做到及时斩断情缘,于是便诞生了妖吏。...有仙说,妖吏是份好差事。沈瑜却觉得,这世上再没有比妖吏更痛苦的活计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