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 被银发美少女召唤至异世界
    被银发美少女召唤至异世界
    转生而来的少年醒来注意到的地方,是在原来的世界不可能有的美丽的自然。眼前是银发少女,看着她那让人联想到天使或妖精的样子,却一直在低头道歉,“对不起,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选择杀了我,又或者对我做任何事都可以!”他确信这是一场梦无法承受拯救世界重压的男子选择了在圣地响应少…
  • 风月帝国
  • 山神牧场
    山神牧场txt
    操纵大地,占山为王,我的地盘我做主;斗圣骑士,斗吸血鬼,谁惹我就揍扁他!
  • 风月帝国(出书版)作者:无极
    风月帝国(出书版)作者:无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风月帝国》作者:无极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座天王殿,几千年来传说天王殿里有一枚天王印,一部天王诀,得者可纵横天下,所向无敌,对修练者修练天道也大有好处。第二章雪山圣子大雪山的风雪锻炼着天雷的体魄,锤炼着他的意志…
  • -风月帝国全集
    -风月帝国全集
    《风月帝国》作者:无极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座天王殿,几千年来传说天王殿里有一枚天王印,一部天王诀,得者可纵横天下,所向无敌,对修练者修练天道也大有好处。第二章雪山圣子大雪山的风雪锻炼着天雷的体魄,锤炼着他的意志,六年的苦练雷火真气已与秋水神功水乳交融,浑然一体,形成新的真气,罡气更…
  • 风月帝国1
    男主女主是天雷,帕尔沙特,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风月帝国作者:无极正文第一集风云变色第二集狼烟飘渺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01~03章第04章天南大定第05章西星狂想第06~07章第08~11章第12~13章第14~15章第16~20章第21~22章第23~24章第25章江山如画(完)正文第一集风云变色目录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
  • 魔法师的恋爱非日常
    非日常恋爱小说
    ;;作为fff团团长的徐明,在某一天,向撒旦立下了不恋爱的flag,不成想被撒旦找来。被其要求: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这很不科学,也很不魔法。这些徐明都能接受。不过:为什么撒旦会是变身萝莉啊啊!!!徐明作为单身主义人士,自然不会同意。而撒旦却定要要求他谈恋爱。就这样在“一定恋爱”与“绝不恋…
  • 亘古情缘
    男主女主是连芳,阿尔帕德,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亘古情缘》第一部上第一章Mr柴:CHANNELFULL正在步入世界性通讯社的行列,我认为中东是最好的突破口。它处在三洲交汇五海包围之地,集地理、历史、宗教、民族、经济、政治、文化矛盾於一身。古老的大河文明、金字塔、巴比伦与石油命脉纠缠不清本人在摄影部新闻中心从事突发事件报导一年半,无妻儿…
  • 亘古情缘
    男主女主是连芳,阿尔帕德,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亘古情缘》第一部上 第一章 Mr柴: CHANNELFULL正在步入世界性通讯社的行列,我认为中东是最好的突破口。它处在三洲交汇五海包围之地,集地理、历史、宗教、民族、经济、政治、文化矛盾於一身。古老的大河文明、金字塔、巴比伦与石油命脉纠缠不清本人在摄影部新闻中心从事突发事件报导一…
  • 顺逆之轮
    男主女主是雷特,沙尔,默菲斯托里菲斯的小说是什么
    《顺逆之轮》完本 作者:夜游者Cheese 卷首语 X.WheelofFortune 无人知你的名,无人不知你的事。 你是水,你是火,你是阿尔法,你是欧米加。你的脚步如疾风,你的目光如烈日,你从人群间穿过,使尘埃化作精金,又使精金化作尘土。谁敢轻视你呢? 因此你是命运之轮。你随意施与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