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沛凝】的小说是什么?
  • 羽生结弦:花滑和你我都爱
    男主女主是沛凝,金博洋,陈虹伊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日更)卫冕之王无敌悍将羽生结弦&突破极限的女花滑运动员沛凝记者:“羽生选手,请问在你心中沛凝和花样滑冰哪个更重要?”羽生结弦回答......
  • 盛世安平侯
    男主女主是柴彦,上官,沛凝的小说是什么
    采薇书院VIP20200801完结 现代灵魂柴彦意外穿越来到陌生封建王朝,没想到的是意念空间里竟还困着一位绝色的女修士! 凭借自身过人的能力加之女修士的倾力相助,柴彦如虎添翼如鱼得水。不但在大盛朝各地破奇案、杀贪官、还平匪乱、救公主 且看柴彦如何展开精彩人生,一步一步迈上人生巅峰!
  • 盛世安平侯
    小说《盛世安平侯》TXT下载
    现代灵魂柴彦意外穿越来到陌生封建王朝,没想到的是意念空间里竟还困着一位绝色的女修士!凭借自身过人的能力加之女修士的倾力相助,柴彦如虎添翼如鱼得水。不但在大盛朝各地破奇案、杀贪官、还平匪乱、救公主且看柴彦如何展开精彩人生,一步一步迈上人生巅峰!
  • 迷之触仙之怒
    男主女主是湘羽,沛凝,穆湘羽的小说是什么
    为父母、我杀了仇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自己、我杀百万人只为能活命。为了她、纵使屠戮天下放弃所有。我也心甘情愿!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她,可她还是她吗?终于觉得一切都可以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的时候,又好像得到的真相却还是一个谜。这究竟是个梦,还是?
  • 空间记忆系统
    记忆空间
    以联邦的科技,只要将精神力修炼到S级,就可以以灵魂的方式进入异次元空间,即可得到永生,即便是这个宇宙真的坍塌,崩溃了,也没有什么影响。一则流传在高层惊天的谣言,私设地府的大胆行为,究竟是什么人在幕后主导着联邦政府的一切?鬼差李凌灵魂转生到了另外一方大世界,他发现自己的随身空间是一个升级版的…
  • 权谋天下:王妃要摄政
    一品摄政王妃 闺谋天下
    她是亡国郡主,委身敌国浪荡不羁的王爷只为复国,却步步沉沦于他的深情。她说:“我这一生唯有两愿,一愿早日国复,二愿与你携手而行。”他是世人眼中的风流王爷,流连于百花丛中,却只钟情于一人。他说:“待本王登基,与我并肩而立的只能是你。”当复国遇上皇权之争,是背道而驰,还是殊途同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瑞亲王府
    亲王 小说
    附带着权力的爱,没有谈真的权力,可是离开权力的爱,又如何在权力的漩涡中生存?玉琇、玉芬真的爱三阿哥,玉琇爱的内敛,得到的是相敬如宾;玉芬爱的炙热,却烧伤了自己。三阿哥真的爱紫镯,但不得不忍受紫镯的心不能完全属于他,在爱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伤痕累累。
  • 冷帝魅宠:驯养神医俏萌妃
    赫连安影《冷帝魅宠:驯养神医俏萌妃》
    她本是他指腹为婚的太子妃,却阴差阳错,女扮男装地成了他的伴读书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引得后宫无数红颜为伊断心肠。太子殿下怒了:把他拖出去阉了。陌公子嘴抽筋:这次真的玩完儿了。他慧眼识泰铢,惟独识不出她的女儿身。她戏佳丽三千,惟独不敢调戏他的亲妹。只是慢着慢着,这画风似乎有点儿不对?陌…
  • 和女神流落荒岛的日子
    和美女留落荒岛的日子
    和女神流落荒岛的日子(沙漠)
  • 羽生结弦: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结局
    (日更,已参加话本杯)仙台小蘑菇&仙台小樱桃从青梅竹马到白头偕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