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法夫尼尔】的小说是什么?
  • 法夫尼尔的无限之旅
    男主女主是法夫尼尔,莉莉,尼尔的小说是什么
    邓越睡了一觉醒来发现穿越了?穿越成了一条绿龙的法夫尼尔发现自己好像大概似乎、还能主动的穿越去别的世界?一只绿龙在别的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伪无限,非系统流,部分设定借鉴dnd以及魔兽非爽文,有点一点点虐主
  • 目标是让反派们都996
    小说《异界反派都迷上了我[反穿]》TXT下载
    花燃是反派退休再就业项目的引导者。在她的引导下,皇帝成了霸道总裁、恶龙成了酒庄打工仔、僵尸王成了鬼屋NPC、魔尊成了顶级主播、赛博邪神成了娱圈顶流仿佛童话一般,大家幸福美好地生活在了现世,但是花燃最近很烦恼,她不明白为什么已经拿到“现实暂住资格证”甚至“居民证”的反派们还老往她家跑,互相看…
  • 凶鸟猎食图谱
    凶鸟猎食图谱百度云
    一定要写吗?啊,就是个鸟的故事而已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鸟猎食图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鸟猎食图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出鞘吧!我的神剑少女
    出鞘吧!我的神剑少女
    铸剑世家费家第一百代家主费痕,拥有卓越铸剑术但却身患不治之症,只剩下一年生命,对人生感到绝望而过着自暴自弃的生活。二十岁生日那天,费痕接受了青梅竹马“请为我制作生日礼物”的委托,但是制作途中发生意外,礼物突然变成了青铜古剑,古剑又变身为美少女?从少女那里得知惊人的秘密后,费痕作出了二十年来…
  • 遗境
    小说《遗境》TXT百度云
    “悟澹将遣虑,学空庶遗境”——【唐】韦应物《夏日》咳,作者套路深,入坑需谨慎。因为,这句唐诗,和本文没有半毛钱关系这是一个后现代文明的故事!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
  • 最强猎人
    小说《最强猎人》TXT百度云
    最强猎人 2001年9月,西非塞拉利昂共和国,自由城东面约300公里的热带雨林。 现在是非洲的雨季。 放眼看去,从天而降的滂沱大雨将一切都笼罩在白茫茫中,大滴的雨点噼里啪啦打在树叶上。 哒哒哒—— 急促的枪声打破了宁静。 “啊——” 凄厉的惨叫回荡在空中。 林中几只灰鹳仿佛也预感到危险,扑…
  • 最强猎人
    猎人同人最强女主
    (一部架构宏大的非传统军事小说,qq群195485375)在废墟中重组的幽灵小组,这支隐藏在黑暗世界中的猎人部队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战斗力。sas特种部队、三角洲的dboy们只配为他们打下手,游骑兵和海军6战队强力侦搜连只配给他们看大门。幽灵小组的队长龙云说:“我们的目标不是人,而是神!”各…
  • 神之遗密
    男主女主是伊迪丝,伊迪,尤菲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明明我和妹妹都没有被阿蒙那庇护,为什么还要向她祈祷?”抓着身后妹妹的小手,伊迪丝昂起头。那黑宝石般的瞳孔中没有虔诚,只有愤怒。就如同自己第一次知道孩子是遗孤时一样,男人再次露出一抹宽厚笑意。无论有多少不公,他只知道,这个出生时露出甜美笑脸的小家伙,已经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 就算失忆我依然是无敌神小姐哒
    小说《就算失忆我依然是无敌神小姐哒》TXT百度云
    光明和黑暗分割了血色天穹,破碎的血肉如同下雨一般淋在地上,流淌成江河湖海。坠落的陨星,血池中缓缓凝聚的少女身形,向天发出怒吼的长剑,黑夜里灵魂撕裂的痛苦沉没的一纸契约,揭开了少女们相遇的帷幕Ps...
  • 一始之源
    一始之源
    一始之源(梦魇低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