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法王】的小说是什么?
  • 道之外幻想
    小说《道之外幻想》TXT下载
    本文是我幻想的《道之外》系列的番外《道之外幻想》的第一篇,《神雕侠侣》的同人小说。罗彬进入梦的世界,重生为杨过。既然是梦,那么他和常人一样,不知道那是梦,而且觉得自己就是杨过,直到梦醒。罗彬并不知道《神雕侠侣》的故事,只是凭着自己的性格行事。那么,这个杨过与小龙女还能成就“神雕侠侣”的佳话…
  • 祖传玄术
    男主女主是天佑,云儿,刘鑫的小说是什么
    《祖传玄术》全集 作者:老师不是神 无意间发现家里祖上传下的玄术奇书,竟然涉及山、医、命、卜、相等五方面,后又跟精通符箓的李老道学习道法,这会给主人公的人生带来什么不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经历,坟地撞邪、笔仙鬼上身、夜路鬼打墙、批八字算命、看相、断阴阳风水、逆天借运...众多精彩尽在祖传玄…
  • 国产阴阳师
    国产男主天师开后宫
    身为一个平凡又普通的高中生,我竟然被选为阴阳师?在灵界的活动可以影响现实生活,以后还有更多好处。碌碌无能而没有资格拒绝的我就应该感激涕零的接受,然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开玩笑,教育片我看了这么多,基本的道理还是懂的——开挂的人生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 祖传玄术
    祖传玄术免费
    老师的新书《萨满巫术》已经发布了!书迷朋友可以进群323910685!无意间发现家里祖上传下的玄术奇书,竟然涉及山、医、命、卜、相等五方面,后又跟精通符箓的李老道学习道法,这会给主人公的人生带来什么不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经历,坟地撞邪、笔仙鬼上身、夜路鬼打墙、批八字算命、看相、断阴阳风水、…
  • 都市全职高手
    男主女主是王安琪,白龙,炎帝龙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中,汪星辰得到了一个神秘的戒指,随着这枚戒指的到来,一切不平凡的事情渐渐的走进了他的生活之中什么?我能够看见别人的灵魂?什么?这是埃及法老的本命法宝?什么?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异能人存在?敬请看屌丝青年汪星辰一步一步的逆袭之路!
  • 【合集】小龍女狂想曲
    男主女主是林朝英,郭襄,王哲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典藏】【203本部分不完整】【作者:不详】
  • 小龙女狂想曲0.1-2.3
    男主女主是林朝英,郭襄,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成人武侠]小龙女狂想曲0.12.3 作者:不详[TXT]
  • 第二十六回 神雕重剑
  • 梦回楼兰帝国(又:魔城)
    男主女主是莎莎,佳馨,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梦回楼兰帝国(又:魔城) 作者:孙才杰一剑啸青天 内容简介: 两千多年前,麝狐精(紫麝和银麝)一夜之间灭了楼兰国。将楼兰国的公主和小王子用魔法困在楼兰宫中,须得一千五百年魔咒解除后才能恢复自由,并留下风神婆婆照看公主和小王子。由于风神婆婆的疏忽,小王子离奇地失踪了 少年无敌酷爱玩电脑游…
  • 空间宝珠作者:小桥01(起点2012-04-13完结)
    男主女主是道光,金戈,寒武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空间宝珠作者:小桥01第一章来到异界更新时间20124415:03:25字数:3125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柔美的天光与云影交织成了海洋一般的幻象。幸福是什么?每当囡囡问自己的时候,幸福就在每一天的付出和每一天的收获之中…
随机推荐